朗阁首页 > AP > ap课程怎么选

ap课程怎么选

来源:网络 2021-09-2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ap课程怎么选?如果选择AP课程,尽量不要只在某一两科自己擅长的方面考试,如果文科很好,在选读AP英文文学的同时也要选修譬如AP微积分这样的课程,让大学能够清楚地看到申请人是在全方面挑战自己。

  ap课程怎么选?如果选择AP课程,尽量不要只在某一两科自己擅长的方面考试,如果文科很好,在选读AP英文文学的同时也要选修譬如AP微积分这样的课程,让大学能够清楚地看到申请人是在全方面挑战自己。

ap课程怎么选.jpg

  AP考试是什么?

  作为由美国大学理事会(The College Board)主持,在*阶段开设的具有大学水平的课程AP 项目(Advanced Placement Program®),目的就在于让*生在有余力和能力的情况下,让成绩优异的学生有机会先修部门美国大学基础课程。

  目前所开设35门课程及考试,包括*受*学生欢迎的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微积分AB,微积分 BC,心理学,物理 B,物理 C:电磁学,物理 C:力学。

  选择一门,或者多门AP课程和考试是一种非常好的方式向大学展示自己对待教育等态度,以及挑战高难度课程的能力。

  倘若你每项科目都能达到5分,则*你较之于80%-90%的优等生更有能力应付具有挑战的课程,这点会非常吸引大学的注意哦。


  AP课程是什么?

  AP全称为advanced placement是美国大学的先修课程,由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的在*授课的大学课程。除了用来抵扣大学的学分,还有另外一个深受申美党喜爱的原因-省钱(小声)AP一共39门课程,分为arts(艺术),English(英文),history and social sciences(历史和人文科学),interdisciplinary(跨学科知识),math&computer science(数学和计算机),sciences(科学),world languages and culture(*语言和文化)7大部分,一共39门考试科目。考试自由度高,可以按照自己未来大学理想学科进行选择,并且不限科目数量。例如,想要学习物理的小明应该着重选择科学及数学计算机方面的科目,当然也推荐选择几门其他方面的课程,毕竟美国大学是通识教育2333. 来自华夏大地的童鞋们们一般选课集中在微积分,统计学,物理,化学,微观和宏观经济学。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ap课程怎么选”,希望能够在对ap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