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AP > ap有哪些课程

ap有哪些课程

来源:网络 2021-09-1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AP课程有很多科目,一般来说,学生在不影响GPA的情况下选择几个科目进行考试,AP课程的主要科目是什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下。

    AP课程有很多科目,一般来说,学生在不影响GPA的情况下选择几个科目进行考试,AP课程的主要科目是什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下。


ap有哪些课程.jpg


    ap有哪些课程

    艺术

    艺术史(ArtHistory)*(7)

    音乐理论(MusicTheory)

    工作室艺术-2D设计(StudioArt2-DDesign)

    工作室艺术-3D设计(StudioArt3-DDesign)

    工作室艺术-绘画艺术(StudioArtDrawing)

    英语

    英语语言与写作(EnglishLanguage&Composition)*(7)

    英语文学与写作(EnglishLiterature&Composition)

    历史与社会科学

    比较政府与政治(ComparativeGovernment&Politics)*(7)

    欧洲历史(EuropeanHistory)

    人文地理(HumanGeography)

    宏观经济学(Macroeconomics)

    微观经济学(Microeconomics)

    心理学(Psychology)

    美国政府与政治(UnitedStatesGovernment&Politics)

    美国历史(UnitedStatesHistory)

    *历史(WorldHistory)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

    微积分AB(CalculusAB):难度较微积分BC课程低,只包含微积分的内容。

    微积分BC(CalculusBC):难度较微积分AB课程高,除包含微积分外,还包含多项式、序列及其极值等内容。

    计算机科学(ComputerScienceA)

    统计学(Statistics)

    *语言与文化

    汉语语言文化(ChineseLanguageAndCulture)*(7)

    法语语言文化(FrenchLanguageAndCulture)

    德语语言文化(GermanLanguageAndCulture)

    意大利语言文化(ItalianLanguageAndCulture)

    日语语言文化(JapaneseLanguageAndCulture)

    拉丁语(Latin)

    西班牙语语言文化(SpanishLanguageAndCulture)

    西班牙语文学与文化(SpanishLiteratureAndCulture)

    科学

    生物(Biology)*(7)

    化学(Chemistry)

    环境科学(EnvironmentalScience)

    物理1(Physics1)

    物理2(Physics2)

    物理C:电磁学(PhysicsC:ElectricityAndMagnetism)

    物理C:力学(PhysicsC:Mechanics)


    ap课程满分是多少

    AP采取的是5分制,3分以上的成绩为大多数的大学接受,可以在今后上大学时折抵多至一学年的大学学分。少数*大学要求4分或5分才能折抵大学学分,如哈佛大学2003年做出新规定,5分的AP成绩可折抵哈佛大学学分。

    参加AP考试没有人数和年龄的限制。美国学生在*和*阶段都有人报考AP考试,往往修完一门AP课程就去考试,AP课程的选修可以贯穿整个*阶段的学习。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ap有哪些课程”,希望能够在对ap课程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