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AEAS > aeas报名条件与途径有哪些

aeas报名条件与途径有哪些

来源:网络 2021-02-07 编辑:朗阁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新加坡学习需要通过AEAS考试,那么申请AEAS需要具备哪些条件?还有什么方法是需要通过的呢?下面给大家分析一下aeas的注册条件和方式。

  在新加坡学习需要通过AEAS考试,那么申请AEAS需要具备哪些条件?还有什么方法是需要通过的呢?下面给大家分析一下aeas的注册条件和方式。

  目前,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已经设立了AEAS考点,如果想要去澳洲留学的*学生,请登录www.aeas.com.au网站报名。

  注册时间:报名时间不限,可随时报名。

  申请条件:1*以上的*学生申请去澳大利亚读*,并且在规定的时间内可以免于前两年的英语水平考试成绩,申请进入这些学校的学生也可以参加AEAS考试。

  有两种aeas注册方式:

  方法一:由院校提名的留学机构可免试免考英语等级证书;

  已由学校提名、并经授权的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合格的留学中介机构,可以提交学生的签证申请。

80.jpg

  一、签证申请者已经获得*国内*出具的入学*;二、*英语成绩基本达到百分之七十五以上;

  二、签证申请人须参加与其同等条件的英语水平考试,并取得合格成绩。

  办法二:留学代理机构根本没有获得豁免英语水平考试成绩的授权,或者学生在签证申请时没有通过代理机构提交签证申请,加上澳大利亚大学*的书面声明,而且必须同意关于学生豁免英语水平考试成绩的有关规定,该规定要求如下:

  (1)签证申请人参加与其同等条件的英语水平考试,并取得合格成绩;

  二、签证申请者已获得*国内*出具的入学*;*毕业考试英语成绩在75分以上。

  学生必须在申请AEAS免签证时得到澳大利亚大学出具的书面*,*学生符合免签条件,以便能够参加AEAS考试,学校还必须*与AEAS业绩和其他相关文件一起放入学生签证申请中的书面*。

  上述是为大家*的aeas报名条件和方法,希望这篇文章中的信息考生能够认真阅读,如果想进一步了解其他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朗阁教育官方网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