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AEAS > aeas是什么

aeas是什么

来源:网络 2021-02-07 编辑:朗阁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近来想要留学到澳洲的问题特别多,尤其是AEAS考试,今天我们来为家长与学生们简单的介绍下aeas是什么。

       摘要: 近来想要留学到澳洲的问题特别多,尤其是AEAS考试,今天我们来为家长与学生们简单的介绍下aeas是什么。

  近来想要留学到澳洲的问题特别多,尤其是AEAS考试,今天我们来为家长与学生们简单的介绍下aeas是什么。

  aeas是什么?aeas考试成绩报告能够更加客观的反应出一个学生的综合水平,但并非只是英文成绩。它并非是一个及格又或是不及格的考试,若没有一个固定的及格的分数。AEAS更如同是一个综合能力评估测试,有助于院校把学生了解更多的信息,这样有助于学生更好选择适应澳洲的学习。

  考试的内容会按照学生的年龄和申请读的年纪不一样。例如该学生国内读 9年级,准备申请10年级,如此他要参加10-12年级的英语、数学和综合能力测试。

  学生参加考试需携带:

85.jpg

  注册考试确认通知;

  2张护照规格照片;

  学生中英文成绩单原件与两份复印件;

  护照或其他身份*的原件与两份复印件;

  钢笔和铅笔;

  计算器和纸质词典(只是用在数学推理能力考试);

  备注:上述是考试携带物品可能会发生变化,具体请以注册考试确认通知为准。

  AEAS成绩报告包括:

  英语测试的总分(满分 100分),每一个单项的卷面分数与标准总分;

  移民局规定英语水平考试成绩不低于 36分,需要读30周以下的语言*课程;

  如果分数 61分以上,则无需读英语课程;

  数学推理与非语言综合能力测试的等级(满分 9级);

  一些好的私立院校要求数学和综合至少达到 7级;

  建议需要读的语言课程( ELICOS);

  考试结束后 10个工作日内,AEAS总部将出具成绩报告,报告将email形式发给学生以及制定的留学代理和申请的院校。

  上文介绍了aeas是什么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朗阁教育官方网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