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2019年朗阁教育*季度新书上架

2019年朗阁教育*季度新书上架

来源:网络 2019-04-1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经过苦心孤诣的钻研和创新研发,迎合各语种考情趋势,持续推出畅销款新书,各类原创*成果不断。

2019年朗阁教育*季度新书上架,畅销款雅思精品系列丛书今春全新再版,朗朗国际学堂自编自绘德语日语教材萌动上架,朗阁用专业和强大的*力量助力*梦想。在2019年*季度顺势推出《雅思精品系列丛书》及《朗朗自编自绘德语日语教材》。


书籍.png

朗阁雅思精品系列丛书自初版发售以来广受好评,现已全面改版发行第二版。此次发行教材涵盖雅思听、说、读、写各类常考题型,对各类题型特点和答题核心技巧进入深入剖析,并配有相应的练习题和小贴士,帮助学生理解知识点和巩固练习。


*.png

本系列教材根据**的实际学情况编制,通过丰富且高品质的图画、音乐、动画等展现形式吸引*们的注意力,并充分调动*们学习外语的积极性,教材结合*心理发展的路径,搭配经典的情境主题,帮助*潜移默化地融入外语生活环境,更好地接收与理解新词汇。


2019年朗阁*研发中心带来的这 6本新书,为读者与学生*优质的阅读内容、学习方法与知识点,专注大家平时学习的难点痛点,让学生的学习获得更高价值。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