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2021朗阁暑期班大放价,现在报名享8折起优惠

2021朗阁暑期班大放价,现在报名享8折起优惠

来源:网络 2021-05-2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21朗阁暑期班来了!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朗阁与你相伴。8折起的优惠活动,现在报名再送配套学习资料,快和我们一起出发!

2021朗阁暑期班来了!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朗阁与你相伴。8折起的优惠活动,现在报名再送配套学习资料,快和我们一起出发!

企业微信截图_16214793071799.png

朗阁雅思托福暑期课分别有雅思冲刺培训课程托福*精英课程

雅思冲刺培训课程有:

1623138392585283.png

托福*精英课程有:

02-.png

朗阁北美VIP暑期课则有:

1623138439135411.png

为什么我们要选择朗阁?选择朗阁,面对英语基础薄弱的问题,它可以带你掌握学习技巧,规划进度、督促执行,学习规划+讲练测评答疑,助力增加学习效率,针对*制定备考方案,输出技巧、*考前点睛。

朗阁在教学上不仅仅在于如何教,还解决学员如何学,为了深入到每一个学习环节,吸收所学知识点,朗阁在每一个细节都将做好监督监管工作,帮助学员考试成绩进展顺利。


选择朗阁

 

为自己备好一份大礼

 

让自己在这个暑期

 

收获成长、收获offer、收获梦想!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