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雅思王者再度加冕,朗阁荣获“2017年度菁英奖”!

雅思王者再度加冕,朗阁荣获“2017年度菁英奖”!

来源:网络 2018-01-2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8年1月19日,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C官方)主办的“2018雅思考试合作伙伴年会暨颁奖典礼”在三亚圆满落下帷幕。


1.1.jpg

2018119日,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C官方)主办的“2018雅思考试合作伙伴年会暨颁奖典礼”在三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雅思年会*各地60余位雅思考试合作伙伴机构代表参加会议,作为江苏地区*连续3年雅思官方白金级合作伙伴,朗阁江苏外语培训中心受邀参加!并荣获“2017年度菁英奖”,这是*少有获得此殊荣的出国语言机构,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C官方)亲自授予。这说明,我们朗阁再一次深受雅思官方的认可!

 

  

1.2.jpg


而且,本次获奖机构,雅思官方平台也进行*展示了2017年表现突出的雅思考试合作伙伴:

 

 1.3.jpg

雅思考试合作伙伴年会暨颁奖典礼自2015年至今已举办三届,旨在鼓励和表彰本年度表现优异的机构,探讨未来更加切实有效的合作机制,以期通过合作伙伴计划搭建更为深入紧密的沟通模式,共同推动雅思考试在*的发展。 

 

作为全球留学、移民和职业发展领域英语测评的*者,雅思以其在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欧洲等国家广泛的认可优势,帮助数以万计的考生实现留学和移民的梦想。每年全球有超过300万人次参加雅思考试,雅思考试培训也是出国留学语言培训中蓬勃发展且*有前景的市场之一。


1.4.jpg


当然,近一两年来雅思考生年龄逐渐趋向于低龄化。之前,雅思官方在*官方白皮书的时候,曾提及到这一点。17年度,朗阁江苏外语培训中心也是18岁及以下雅思考生*多,这一数据在本次雅思年会上,获得官方数据认可!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