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暑期备考朗阁行 托福任你拿

暑期备考朗阁行 托福任你拿

来源:网络 2014-06-13 编辑:朗阁托福培训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随着国外高质量的教育被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所了解并认可,*赴海外留学生增长趋势也越来越明显,*学生已成为美国留学生中的大留学生群体。要想成为留学大军中的一员体验国外高等教育,首先必过语言基础关。如果想申请高校,在毕业后成为货真价实的“海龟”,那托福不仅要过,而且要过。

随着国外高质量的教育被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所了解并认可,*赴海外留学生增长趋势也越来越明显,*学生已成为美国留学生中的大留学生群体。要想成为留学大军中的一员体验国外高等教育,首先必过语言基础关。如果想申请高校,在毕业后成为货真价实的“海龟”,朗阁托福培训老师认为托福不仅要过,而且要过。

暑期备考新托福 朗阁助你进高校

暑期是自主学习时间*为灵活的时间段,趁这段黄金时间,为自己选择一个纯英语的学习环境,准备托福考试,为挑战高校做准备,是*明智的行动。

朗阁历经15年风雨洗礼,覆盖了*31个城市,建设了80000平米的总教学区域,培育了超过100万学员,诞生了一帮考霸,托福学员更是数不胜数,帮助一批批学子走进了梦想中的*高校。一路走来,朗阁时刻*持创新精神,2014年全面升级7A教学系统,形成独具特色的Authoritative(官方合作)、Academic(*为先)、Advanced(多媒体教学)、Assisting(在线助理)、Accustomed(个性定制)、Assuring(协议)、Alive(教师面授)七大教学理念,在出国留学考试培训行业独领风骚,托福课程更是*中的*。

托福考霸 下一个就是你

每个人学习英语都有自己的特点,有的是不敢说,有的是思维方式问题,朗阁教育通过浸润式的教学方法,让学生在不知不觉中突破自己,挑战。让朗阁托福111分学霸记忆犹新的是在课堂上的超凡体验,老师帮他明确了学习中的突破口,在他在英语听说读写等项目上获得了全面*,考试中游刃有余,*终取得了超出理想的成绩。

朗阁*常全套的托福备考方案,包括常规化的托福代报名服务,以及入门、起步、预备、基础、突破、*、精英、100分、112分等阶段课程。首创的*112分课程既是挑战,也是自信。ETS官方为朗阁托福团队*大力支持,每年为一线教师*专业资质培训并颁发认证证书,同时*海量的官方真题题库,以备教学中还原真实考场。朗阁教育在教学过程中,采用电脑实战教学,紧贴ETS全电脑的考试模式。老师在授课过程中,关注每一个学生的情况,尽可能多的互动,提*生的课堂参与度,形成翻转式课堂。 近些年,朗阁新托福110分以上的学霸就达到了5600名以上,这足以*朗阁新托福课程先进的教学模式对于学生*效果是非常显著的。

这个暑期来朗阁,也许下一个托福学霸就是你!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