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报朗阁春季课程 享免费代报名服务

报朗阁春季课程 享免费代报名服务

来源:网络 2014-01-20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随着*经济与国际接轨,*留学人数剧增、规模庞大,国人的留学热情空前高涨。据可靠数据,十多年来,出国留学人数都*持着每年20%左右的高增长率。也正因为留学大军的日益壮大,近两年来频繁出现雅思托福考位紧张、报名难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朗阁*代报名中心应运而生。

  随着*经济与国际接轨,*留学人数剧增、规模庞大,国人的留学热情空前高涨。据可靠数据,十多年来,出国留学人数都*持着每年20%左右的高增长率。也正因为留学大军的日益壮大,近两年来频繁出现雅思托福考位紧张、报名难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朗阁*代报名中心应运而生。
 

  留学火爆报名难

  雅思、托福等出国语言考试的报名持续火爆,考位难求,考生数量的增加是报名难的主要原因。据近期调查了解,2013年我国出国总人数达40多万,仍是全球的留学生输出国,一旦到了报考高峰期,考生就会出现大量集中报名,而致使考生难以在期望报考月份成功报名。甚至有考生长期坐在电脑前不停刷新报名页面寻找报名机会,更有甚者跨省抢报。针对这些问题的出现,朗阁为解决广大考生的报考难题,特设海外考试*报名中心,为考生*雅思考试托福考试的代报名服务。

  海外考试报名中心新设立,考试官方齐助力

  在面对近年考生报名难的问题上,朗阁基于所有广大考生的期望来积极应对,设立海外考试*报名中心。而海外考试*报名中心之所以能够顺利设立,也正是由于朗阁十五年的品牌沉淀以及与雅思、托福等考试官方的密切合作。与官方的合作,让朗阁能做到掌握手的考试信息,将高同步的考试资讯呈现给广大考生,从而考生能够通过海外考试*报名中心顺利占有考试席位。

  四大优势给,雅思托福报名皆无忧

  经过多方调查研究发现,报名流程与报名成功率无法是大多数考生的疑虑,而朗阁海外考试报名中心所具备的四大优势正好能有效地消除考生的这些疑虑。海外考试报名中心的四大优势具体体现在:

  学力优势,朗阁与雅思官方(BC)是授权合作伙伴,并有新托福考试主办机构(ETS)鼎力支持,考试信息源来自官方,具有高准确度,能随时了解考试动态,把握报名时间。

  价格优势,朗阁学员和非朗阁学员都可参加,全公益服务,并不收取任何费用。

  品牌优势,朗阁具有十五载品牌积淀,*31座城市,超过50家直营校区联动,随时洞察各地考试资讯,为考生**快的报名资讯。

  信誉优势,朗阁特设海外考试*报名中心,专业培训报名专员,全权负责代报名服务,报名职责到人。

  正在为报名做准备的考生可直接在朗阁海外考试*报名中心填写代报名申请报预约报名服务,报名专员核实确认报名信息 收取考试费用,报名专员将会进行代报名操作,待成功后便会通知考生。

  2014年3月16日前报名,可享免费代报名服务

  即日起至1月31日,来中心报名并参加雅思、托福春季班课程,即可享受:

  雅思、托福春季班课程结束后,培训中心统一为学员*免费的考试代报名服务,并安排参加托福考试(考费全免)。

  2014年2月来中心报名并参加雅思、托福春季班课程,即可享受:

  雅思、托福春季班课程结束后三个月内,考生可享受一次托福考试的考费报销活动。考生可凭考试相关发票、收据及个人信息来中心报销相关考费。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