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十五年破解雅思的秘密

朗阁十五年破解雅思的秘密

来源:网络 2013-12-05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自改革开放以来,*共输出不下于二百五十万留学生,成为全球*大留学生输出国。出国留学白热化趋势不言而喻,伴随留学日趋大众化、低龄化,*具性性之一的出国考试——IELTS,早已深入*的千家万户。而作为留学申请的道关卡,雅思 ,宛如一只拦路虎,让很多考生望而却步。

  自改革开放以来,*共输出不下于二百五十万留学生,成为全球*大留学生输出国。出国留学白热化趋势不言而喻,伴随留学日趋大众化、低龄化,*具性性之一的出国考试--IELTS,早已深入*的千家万户。而作为留学申请的道关卡,雅思 ,宛如一只拦路虎,让很多考生望而却步。


  雅思何以成为留学梦想的拦路虎?


  我国怀揣出国梦的学生并不占少数,然而为什么雅思会让大家望而生畏?这些问题主要体现在:*学校长期以来由于种种原因在英语教学中忽视学生听说技能的培养;传统学生太习惯于用背好的大难去面对考试;口语的*不容易在*内见效。


  针对这些普遍存在于*学生中的问题,朗阁逐一将其解决。


  朗阁,一泓赋予梦想的清泉


  朗阁教育由”雅思二十年二十人“刘常研先生创立,于1999年正式落成,总部位于上海,是**大的雅思、托福培训基地之一。目前在上海、北京、南京、无锡、成都等31个城市都设有校区,形成了完善的*教学服务网络,十几年来专注海外考试培训,解决雅思各种疑点难点,为每位学员实现梦想。


  为每位学员量身定制精准的课程


  朗阁时刻把握考试脉搏,竭力为每位学子打造适合自身学习水平的雅思培训课程。根据每位学员入学水平的强弱、词汇量的多少、课时安排长短,为其选择自入门到精品课程中*适合自己的课程,让每位学员不再为语言基础担忧。独具一格地小班授课,专业的教师团队,口语全外教授课,精准的课程让学员们从此无忧。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