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2014朗阁雅思考情本周日*

2014朗阁雅思考情本周日*

来源:网络 2013-11-1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南京朗阁第十五届*海外考试年会将于11月17日拉开序幕。作为出国考试业界*大*的公益*活动,也是*留学人群海外考试培训的盛会,朗阁海外考试年会已历经十四载,共得到了约百万学子的关注。

   南京朗阁第十五届*海外考试年会将于11月17日拉开序幕。作为出国考试业界*大*的公益*活动,也是*留学人群海外考试培训的盛会,朗阁海外考试年会已历经十四载,共得到了约百万学子的关注。


   本次年会将有雅思考试官方机构讲师现场解析2014雅思考试动态,朗阁教师团回顾2013年雅思真题集,*2014雅思考情题库,学员分享考试、备战经验,共同为考生和家长带来一场雅思*盛宴!现场报名可独享88折优惠,并享受考试代报名服务,现场交全款,还能获得苏宁电器礼包一份。


   解读2014年考试动态


   雅思考试官方机构人员将亲临朗阁雅思年会现场,为考生和家长解析2014年雅思考试动态,解读考试内容和政策,解答家长和考生的备战考试疑问,*的雅思*解析,让考生和家长了解雅思考试、走近雅思考试,为梦想的实现铺垫坚实的基石。

 

   *教师带来雅思备考方案

 

   据了解,本次年会将邀请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讲师出席,并在年会现场解析2014雅思考试大趋势,为到场考生指点备考策略。同时,将针对*考生在雅思考试的优势和弱势具体分析,并从征服弱势的角度出发,给出合适的备考建议,正可谓及时给考生一剂"强心针",从根本上解决考生在考题中的燃眉之急。另外,针对目前不少考生对考试准备、时间、择校规划等方面还比较迷茫,年会中讲师将现场根据学生的自身特点和学习情况提出*合理的雅思备考方案。


   学员现身说法分享经验


   数据表明,2012~2013年中,一些国外院校在雅思成绩的要求上已经有所*,考试难度也有所增加,评分标准也更加严格。所以,要顺利进入理想院校留学,雅思考试取得成绩必不可少。而取得成绩的要求也更加严格和苦难,这需要考生充分了解考试,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才能取得理想的雅思成绩。


   本次年会中,特邀朗阁教育的2013年度雅思培训学员到场,一同回顾2013年考试得分奥秘,并现身说法,传授自己的学习方法,分享自己的备考经验。"前辈们"的考场经验对没有实战经验的考生来说无疑是次*有效的考前热身,相信能让考生们提前进入到备战状态。

 


   网上预约 索取门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