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雅思新托福课程升级 开启新模式

朗阁雅思新托福课程升级 开启新模式

来源:网络 2013-10-1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教育2013年全面布局并开始实施了课程升级,课程升级出发点缘于国外高校对雅思托福成绩的要求越来越高,*考生压力日益增长。

  朗阁教育2013年全面布局并开始实施了课程升级,课程升级出发点缘于国外高校对雅思托福成绩的要求越来越高,*考生压力日益增长。
 
  汇聚前沿*信息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从各类海外考试的动态发展、教学方法与教学材料设计、教师培训与认证、新产品研发、留学英语成绩评估等方面进行研究开发,*手的国内外雅思、新托福考试的*研究成果,为教学方案和*活动,*全方位的支持。
 
  纵观朗阁的执教团队,不乏海归精英,为国际*会议担任传译的高材生教师、高校语言学硕士、国家外事办公室高级翻译等,还有在国外大学任教的老师,对国外教学与国外考试动态的掌握比较透彻。同时,在国内的教学经历让她们将国内国外的教学特色相结合,找到灵活、愉快的教学方法,为学生**合适的学习方法,*雅思、新托福的成绩。
 

 

  多媒体教学升级,开启新模式
 
  继朗阁课程大升级后,多媒体教学升级也被提上日程。今秋正是朗阁多媒体教学升级取得大收获的时间。而接下来的雅思、新托福课程中,互动式多媒体教学方式将开启每一位朗阁学员的模式。
 
  互动式多媒体教学,打破了传统的白板教学方式,采用互动式白板及投影设备,配合多媒体互动教学笔记本让学员在课前课中课后三个黄金时间段事半功倍的学习。同时小班化教学及全面升级的校内配套教学设施将权利配合教学工作,为学员*行业*的多媒体教学服务。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