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朗阁培训 英语基础薄弱也能赢雅思

朗阁培训 英语基础薄弱也能赢雅思

来源:网络 2013-10-1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随着赴英联邦国家、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留学和移民的走热,雅思这个上世纪80年代开发出来的考试,在*内地的报考情况呈直接上线的趋势,目前成为国内大留学类语言考试已是不争的事实。

   随着赴英联邦国家、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留学和移民的走热,雅思这个上世纪80年代开发出来的考试,在*内地的报考情况呈直接上线的趋势,目前成为国内大留学类语言考试已是不争的事实。


   雅思考试在全球的认可度达85%以上


   雅思考试于英联邦国家,除了在英联邦国家认可度非常广泛外,到澳洲读书也必须*雅思成绩。而在北美加拿大全部院校认可雅思成绩,在美国现在超过2000所院校和机构认可雅思,包括非常有名的学校,专业排名前100名院校里边,80—90%是雅思成绩,目前考试是完*际化的考试,可以凭着一个成绩单几乎走遍*上所有使用英语的国家。


    
英语基础薄弱,怎么办?


   参加雅思考试的人群多种多样,在自身的英语水平上也同样有高有低。普通学员(CET4水平)大概系统的培训3个月左右可以达到6分的水准,但是对于那些英语基础非常薄弱的考生,甚至零基础的学员,又如何*呢。也就是在这个环境下,朗阁入门6分课程(*6)诞生了。


   一. 阶梯型的课程安排,由浅入深


   根据个人英语水平的不同,朗阁把课程分为了入门、起步、预备、基础、突破、精品6个阶段。基础薄弱的学员需要从入门课程开始,由浅入深读完所有6个阶段的课程方能毕业。 


   二. 小班化的教学体验,互动更强


   该课程适合*英语或零基础的学生,均采取25人小班化的教学模式,由于班级人数少,讲师与学员会有更多的交流机会,从而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强了教学的互动性,大大的*了学员听课的兴趣性和课堂教学的效果。


   三.独特的教育支持,效果更佳


   课程的师资力量也是非常强大的,以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精华为支持,助学员达到*佳的教学成果。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由有数十位海内外语言教育研究和上百位*中外教师组成,在各类海外考试的动态发展、教学方法与教学材料设计、教师培训与认证、新产品研发等各方面均处于**地位。为广大考生在备考技能、资料下载、考题跟踪及业界动向等方面*流的资讯。 


   当课程完成后学员大致能对雅思听说读写四项考试达到一个熟能生巧的程度,以及雅思6分以上的水平。值得一提的是,朗阁作出*,完成课程后如未达到6分,可免费重读本课程精品阶段。

 

 

    了解课程开班信息,欢迎点击雅思培训频道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