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生留学,新学期需要准备什么?

*生留学,新学期需要准备什么?

来源:网络 2013-08-1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近年来,出国留学已经不是大学生和研究生的“专利”,越来越多的*生及*生都已经加入到出国留学的大军中。在腾讯网教育频道开展了《国际*现状调查》,在接受调查的3587名受访者中,有23.3%的*在国外上*,还有3.16%的*在国外上*。越来越多的*生放弃了*这座“独木桥”,将视野转向海外高校。也有越来越多的*生早早出国,在国外接受*教学。

     近年来,出国留学已经不是大学生和研究生的“专利”,越来越多的*生及*生都已经加入到出国留学的大军中。在腾讯网教育频道开展了《国际*现状调查》,在接受调查的3587名受访者中,有233%的*在国外上*,还有316%的*在国外上*。越来越多的*生放弃了*这座独木桥,将视野转向海外高校。也有越来越多的*生早早出国,在国外接受*教学。

   我们在采访中看到,大多数初*学生有出国意向的家长提前准备留学的时间会提前至少半年到一年,当然也有不少家长对此没有明确的概念。为此来自朗阁的*出国留学也为广大需要出国留学的初*生家长*了一些解答,供大家参考借鉴。

 

   新学期,各阶段*生如何准备留学事项?

    无论是雅思还是新托福或者SAT考试,词汇是*基本的要求,各类考试要求词汇量有一定的积累。大多数*生的词汇量大概在三千到四千之间,词汇量超过四千的话,那就是英语四级的水平,*阶段的学习一般不会超过四级的水平。英语四级在雅思考试中的得分在5分左右,托福的分数在80分左右,这样的分数对于出国留学的学生来说,想要进入一般的院校还是有一些难度的。所以这就需要有意向在*阶段或者*阶段出国留学的学生们,在新学期开始时就需要同步规划雅思托福这类出国语言考试的学习培训了。

   国外大学的入学在3月、6月、9月及12月,根据目前的时间,新晋*毕业生可以赶在明年9月份入学,也可以稳当的选择明年*后根据*成绩来选择学校和入学时间。但是无论是如何选择,语言考试这一关就需要学生提前应对。当语言考试这一关顺利通过之后,考生可以递交申请,办理签证等环节,其中又有一段时间的等待时间。所以提前准备语言考试就显得势在必行。**的学生,需提前准备留学的其它事项。拿语言考试来说,若是学生英语基础较差,可以提早把语言培训提上日程,为取得多做写准备。随着托福考试的间隔调整,很多不断参加考试刷分的考生也会受到影响,提早准备语言考试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考生这方面的压力。

 

   *阶段,9月份留学该如何准备?

   *阶段的学生,由于年龄小,英语学习的时间也没有*生和大学生时间长,无论是语言基础还是生活能力上需要重点去培养。

   语言能力的培训,关系到学生出国后的交际和学习情况,所以家长更多需要帮助*在外语听说读写四方面的培训上未雨绸缪。目前大受*家长和学生欢迎的暑期国际夏令营、冬令营和*国际游学。其课程给与学生提前体验留学生活的特点是受追捧的主要原因。建议担心*年龄小的家长可以先从游学等*项目入手,探路的同时,也为后期留学生活的到来打下基础。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