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致全体朗阁人:携手14年 见证朗阁成长

致全体朗阁人:携手14年 见证朗阁成长

来源:网络 2013-07-1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14年转瞬而过,我们一起经历并见证了朗阁的成长,一路走来多少风雨多少欢笑,我们朗阁还是踏踏实实地向前走了14年。这些风雨和欢笑,让我们有了更多的自信和从容!



 各位亲爱的朗阁人:

 

  你们好!今天是我们所有朗阁人欢庆的日子,因为朗阁1*了!

 

   14年转瞬而过,我们一起经历并见证了朗阁的成长,一路走来多少风雨多少欢笑,我们朗阁还是踏踏实实地向前走了14年。这些风雨和欢笑,让我们有了更多的自信和从容!

 

   14年间,凭借我们的聪明才智和努力拼搏,我们的朗阁获得了今日行业*的非凡成就!这些成就都凝结着我们朗阁人不平凡的坚强、智慧、责任和奉献。有多少朗阁人将他们生命中*青春的岁月献给了朗阁,有多少朗阁人常年奔波于*各地为朗阁的发展尽心尽力……我们朗阁人不一定是行业*聪明的人,但我们凭借我们的坚持和奋进,成为行业*有竞争力的人;我们朗阁人不一定是行业*有经验的人,但我们凭借我们的求知和创新,成为行业*有发展力的人。我们朗阁人都是平凡人,但我们朗阁人也在创造着不平凡的传奇事业!

 

   我们在用我们坚实的步伐和节奏不断得向前迈进,虽然我们可能有时比别人慢了一步,但凭借我们朗阁人“创新、坚持、求知、奋进”的精神,我们一定能超越所有的对手!

 

   我要向所有可亲可爱的朗阁人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包括那些曾经为我们的朗阁发展尽心尽力的老朗阁人,朗阁正是有了你们而奋发,有了你们而精彩!

 

   我以跟所有朗阁人成为伙伴为荣,珍惜得之不易的信任和默契,一起携手共进,向朗阁更辉煌的明天进发!相信梦想,相信奇迹!!

 

   谢谢!

 

 

刘常研

2013-7-18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