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访谈录:4月,你可以为出国梦做什么?

访谈录:4月,你可以为出国梦做什么?

来源:网络 2013-04-2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题记:随着*脚步的日益临近,“2013年*”逐渐成为全民话题。*过后很多*都选择出国深造。在这黄金4月,怀有出国梦的学子们可以做些什么?记者为此采访了来自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五星级研究员孙老师。

题记:随着*脚步的日益临近,“2013年*”逐渐成为全民话题。*过后很多*都选择出国深造。在这黄金4月,怀有出国梦的学子们可以做些什么?记者为此采访了来自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五星级研究员孙老师。

 

问:*倒计时也就剩下不到60天,很多*的人生都会在这样一个*考试的时间节点发生转折。据了解有很多*打算*后出国深造的,那么依您看来,摆在怀有出国梦的学子们面前*大的阻碍是什么,应该如何解决呢?


答:
对于*的*来讲,*大的阻碍就是英语水平,尤其是英语口语水平。很多*学习英语局限在读写上,开口说的机会并不是很多,而有些*则是听力不佳。出国留学需要*英语能力水平考试成绩,无论是雅思考试或者是托福考试,对于口语的要求都是比较严格的,很有可能成为学生出国梦的拦路虎。如果学生把目光放在诸如哈佛、耶鲁这样*排名前列的学校,英语水平的要求将会更加严格,这对于*考生来讲是非常大的阻碍。


海外考试,例如雅思,托福等英语能力水平测试中的口语考察的是考生对话题的表述能力、对观点论述、分析讨论的能力、与*互动能力及语音语调。要想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有效的方法是直接和英语母语的外国人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


朗阁早在
成立之初就极其重视外教问题,不惜重金聘请*外教团队,其中还包括一些担任过海外考试口语*的教师,同时朗阁各分中心的全外教口语班等课程也备受学员青睐和家长推崇

 

问:对于怀有出国梦的学生们来说,出国考是必经的一关,如何顺利的度过这一关,拿到一个理想的成绩呢?有没有什么经验和技巧和学生们分享一下?

 

答:对症下药,有的放矢才能达到事半功倍。很多*不清楚自己的弱项在哪里,这就需要借助专业的备考工具进行寻找定位了。比如说考雅思托福的学生,就可以利用出炉的剑9及托福TPO等工具对自己的英语进行检测,而后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备考。但是很多考生并不知道如何规划*有效*适合自己的备考计划,建议考生可以选择具有好口碑的专业培训机构,来规划*效的备考方案,并实时纠正自己的学习计划。


关于如何选择培训机构,据统计现在95%的家长在选择培训机构时都会看重教学成果这一块。建议大家选择一家教学成果优异,师资力量雄厚的*型培训机构,在机构进行水平检测后,专业的顾问老师会分析出考生自身实际英语水平,制定针对性的学习方案,而且因为学习需要时间,所以培训需要提前进行规划。

 

问:很多人会选择*里进行充电学习,您对此有什么建议吗?


答:
*由于时间的长度而被很多人用来进行学习培训。目前朗阁也接到很多家长和学生的咨询,咨询的大多是暑期的学习计划和安排。就学生而言,4月份,可以将暑期的学习计划制定下来,起到未雨绸缪的作用,使得后面的学习更加得心应手。面临*的*也能提前定好学习战略,达到一劳永逸的作用。


根据暑期的特点,朗阁还推出了暑期全封闭住宿班。学生们可以利用*时间进行全封闭式英语突击训练,训练课程从需求出发,包括英语的听说读写四方面集训,配备辅导员管理制度,对学员的学习状态进行跟踪,同时家长热线,力邀家长参与监控。

 

朗阁教育

14年专注教研 成就梦想


  
朗阁,以海外考试培训起家,以著称,以*见长。14年来,朗阁专注教研,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及美国考试中心致力于各类海外语言考试及教学的系统性研究和开发,服务于所有朗阁学员,为每一位拥有出国梦的人们推波助澜。


   
如今,朗阁重磅推出暑期课程免费试听,并有多重返利等待每一位致力于雅思、托福、SATGREGMAT考试的学子,敢于,就敢于成就你的梦想!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