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2013 朗阁教育总裁寄语

2013 朗阁教育总裁寄语

来源:网络 2013-02-20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当你拿到这本教师笔记的时候,你已成为朗阁VIP培训中心的一名学生,从此,朗阁将与你一起共赴你的留学梦。


   当你拿到这本教师笔记的时候,你已成为朗阁VIP培训中心的一名学生,从此,朗阁将与你一起共赴你的留学梦。

   梦想是美好的,梦想之途却难免有艰辛,出国留学人数在逐年增多,国外高校入学门槛也相应*,竞争的加大,需要你各方能力都更加*,拿雅思考试来说,从4.5分到5.5分不难,从*就不容易了,然而,毕竟只是一门考试,方法得当,坚持精进,*总能达到。就像办企业,中间会遇到发展的瓶颈,但只要不放弃,及时了解市场需求,调整策略,就能突破桎梏。万事万物都有它的规律,考试也一样,十四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留学培训业务,摸索其中规律,相信我们一起努力,能为你的留学梦加分。

   2013年,我们以学员为中心,通过多项课题研究,将课程全新升级,新版教程紧密联系官方考试,与欧美式教学体系相得宜彰。除了传统的多媒体教学外,特别引进电子互动白板技术与新课程配套,同时,推出地道的美国口语外教原声教材,同时布置全新的蓝调小教室,相信这一切,都将为学生的海外留学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

   VIP一对一教学在新课程的基础上设计,力求做到因材施教,根据不同学员的读书习惯和个性发展需求量身定制课程,具***的课程特点。充分利用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精心研发的专业模考库以及全新升级课程,通过模拟测试的方式,找出学员的薄弱环节,制定针对性的学习规划,达到*成绩。以学员为中心,灵活安排课程时间,由多位老师分项授课,利用多媒体技术,教学的趣味性和有效性,在一段时间学习后,再通过全真模拟考试对学习效果进行评估,以便教务人员及时准确的调整教学策略。此外,全程由专业的课程顾问跟踪辅导,形成教学管三方环绕的教学体系,全方位学员的学习进度和学习效果,

   这本教师笔记,将记录你在学习过程中的每一个进步。透过它,你也可以更直观的了解朗阁VIP的教学体系,有的放矢的与教学人员沟通,让学习效果*大化。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