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朗阁动态 > 【奥运】伦敦奥运会在即,英国部分专业升温

【奥运】伦敦奥运会在即,英国部分专业升温

来源:网络 2012-07-1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据悉,伦敦奥运会将给英国创造多达10多万的就业岗位,这些就业岗位涉及面广,如传媒、土木工程、电子工程、旅游及酒店管理、翻译、体育管理专业等等。举办奥运会直接影响当地的旅游业和酒店业,大量游客涌入,将使其进入接待高峰期。老师介绍,英国的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方面的高校很多,包括旅游酒店专业全英的萨里大学、伯恩茅斯大学、中央兰开夏大学、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等。多数大学在为学生*专业课程的同时,也为学生*带薪实习。

  据悉,伦敦奥运会将给英国创造多达10多万的就业岗位,这些就业岗位涉及面广,如传媒、土木工程、电子工程、旅游及酒店管理、翻译、体育管理专业等等。举办奥运会直接影响当地的旅游业和酒店业,大量游客涌入,将使其进入接待高峰期。介绍,英国的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方面的高校很多,包括旅游酒店专业全英的萨里大学、伯恩茅斯大学、中央兰开夏大学、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等。多数大学在为学生*专业课程的同时,也为学生*带薪实习。


  伦敦奥运会的举办也将影响其传媒业的发展。众所周知,英国的传媒业非常发达,奥运会的举办将汇集各国网络媒体、电视媒体、平面媒体等,这对将要投入传媒专业的同学来说,无疑是一次难得的专业工作经验。


  此外,大量的翻译与同声传译人员需求量也将剧增,英国部分大学的翻译专业非常出色,如巴斯大学口译专业毕业生深受联合国推崇;纽卡斯尔大学的口译/翻译研究所被誉为*三大实力较好高级翻译中心之一。

 

 


      填写表单,获取更多朗阁雅思培训知识: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