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通州雅思冬季班如何收费? 1970-01-20

一般来说,雅思授课报名费同选的补习班型大小关系很大,站在学习人数上面来区分,有大班课,人数很少的小班课还有VIP一对一的差别,大班课差不多在30人之上,相对比较少,差不多不会超过七千,但是若是是4-6人左右的人数很少的小班课学习,价格一般15W起步,若是是VIP一对一,每课时基本上500起,通常情况下40左右个课时数能*05-1分,价钱一般整个培训没有低于30000的。

通州雅思培训机构怎么样?学费贵吗? 1970-01-20

2、学校价格多少要看上课人数一般来说,雅思授课报名费同选的补习班型大小关系很大,站在学习人数上面来区分,有大班课,人数很少的小班课还有VIP一对一的差别,大班课差不多在30人之上,相对比较少,差不多不会超过七千,但是若是是4-6人左右的人数很少的小班课学习,价格一般15W起步,若是是VIP一对一,每课时基本上500起,通常情况下40左右个课时数能*05-1分,价钱一般整个培训没有低于30000的。

参加雅思培训应该选择什么班型? 1970-01-20

雅思培训班型雅思基础6分班外教口语*课程*:雅思6分课程特点:巩固中高级语法,把握中篇听力的主要细节;适合学员:*/*英语程度,词汇量在2500-3000左右外教口语*课程*:外教口语*课程特点:针对口语对症下药,纠正错误的中式发音,营造好的语言环境,进步口语表达的能力和流利度,训练英语思维和方式,和外教讲练互动,及时寻找、攻克口语难点。

哪些国际*比较好呢? 1970-01-20

北京中加学校成立于1997年,学校位于通州区,环境优美舒适,非常适合学生学习生活。与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合作办学,开设加拿大课程与*的课程与教育模式相互结合,成立以来已经有了超过万名毕业生,每年的*率达到98%以上,有众多的*学子获得国外大学奖学金。

通州雅思培训的价格 1970-01-19

通州雅思培训的价格?雅思考试培训因为其是面对国际,所以他的雅思培训机构一直都不便宜。导致雅思培训机构的价格在很长时间里都是各位同学和家长考量雅思培训机构的重要因素。那么现在市场上到底有没有教学质量与培训费用相符的培训学校呢?

通州雅思培训班价格 1970-01-19

通州雅思培训班价格有多少?随着留学热潮的高涨,如此庞大的雅思考生群体催生出了一大批的雅思培训机构。而因为他们的综合水平的不同每个雅思培训班的价格也就不同,线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哪些差别较大的培训费用吧。

通州哪个雅思培训班 1970-01-19

通州哪个雅思培训班好?就目前培训市场来说,雅思培训机构数不胜数,但是这么多的学校的教育水平高低不同,差别较大。那么我们如何在这教育水平参差不齐的培训机构里找到能让自己进步的学校呢?这对于我们考试的通过是一个重要的环节。现在我们来看一下在选择时我们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吧。

通州雅思培训费用 1970-01-19

通州雅思培训费用是多少?谈到雅思培训费用相信对于要出国留学的同学来说并不陌生,因为这正是他们*关心的问题。那么雅思培训费用到底需要花费多少钱呢?因为每个培训机构课程设置,师资等的不同价格也高低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