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雅思培训应该选择什么班型?

2021-12-21 11:13:1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雅思培训班型雅思基础6分班外教口语*课程*:雅思6分课程特点:巩固中高级语法,把握中篇听力的主要细节;适合学员:*/*英语程度,词汇量在2500-3000左右外教口语*课程*:外教口语*课程特点:针对口语对症下药,纠正错误的中式发音,营造好的语言环境,进步口语表达的能力和流利度,训练英语思维和方式,和外教讲练互动,及时寻找、攻克口语难点。

自从小编开始接触雅思相关内容后,不知不觉发现身边竟然也有那么多的小伙伴对雅思的话题十分感兴趣。传统而言,英联邦国家地区主流是雅思,去美国就考托福。但是现在很多学校两种语言成绩都认。不过我觉得*好是遵循主流的选择。因此,我们一开始是择校,确定目的地,而不是先选择哪个考试更容易考。接下来我么就说说通州雅思培训机构怎么样?通州雅思培训课程有哪些?

雅思培训怎么样

好的教学管理是刷分中重要的关键点。

科学规划:针对各学员进行详细科学的教学规划、学习规划、留学规划等,让学员做到心中有数。

抽查单词:量化每天的单词背诵内容,学习顾问会对每天的单词做不定期抽查,加深单词记忆。

检查作业:教师课后及时反馈作业情况,由学习顾问跟进作业内容,实时规划课后作业并督促完成。

实时反馈:每节课后搜集教师在学习小组群里面的反馈信息,并及时告知家长及时沟通学员学习情况。

阶段测试:每达到一个教学*后对学员进行阶段考核,查漏补缺,寻找学员短板并及时调整学习方案。

心理疏导:时刻关注学员的心理状态,劳逸结合、帮助学员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考试,发挥更佳的状态。

雅思培训班

雅思基础6分班 外教口语*

课程*:雅思6分

课程特点:巩固中高级语法,把握中篇听力的主要细节;探讨略有深度的口语话题(如全球化);掌握书面概括文章的能力,学会借用素材来组织语句及观点;牢固树立完句概念,贯穿听说读写任一科目。

适合学员:*/*英语程度,词汇量在2500-3000左右

外教口语*

课程*:外教口语*

课程特点:针对口语对症下药,纠正错误的中式发音,营造好的语言环境,进步口语表达的能力和流利度,训练英语思维和方式,和外教讲练互动,及时寻找、攻克口语难点。

适合学员:羞于口语表达、口语表达流利度欠佳、对英语思维和逻辑理解不够、需要口语外教*练习等的学员。

大家可以选择一些针对自己弱项的课程进行学习,然后在一个*中让自己更加厉害。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通州雅思培训机构”,希望能够在对雅思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