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英国对留学生的*政策 1970-01-20

英国作为一个留学热门国家,其对留学生的政策一直备受关注。*近,英国政府再次调整了留学生政策,引起了广泛讨论和关注。那么,英国对留学生的*政策是什么?对留学生有哪些影响?接下来,我们将详细介绍。

Uk官网 1970-01-20

Uk官网是一个重要的信息网站,它为英国的居民和游客*各种有关英国的信息。这个网站是英国政府的官方网站,它*了关于旅游、教育、医疗、贸易、就业、居住等方面的信息。在Uk官网上,你可以获得*的英国新闻、政策和事件信息。

英国剑桥理工学院托福明晰要求 1970-01-20

英国剑桥理工学院托福明晰要求(1)提出申请拒绝接受托福成绩的英国政府机构。(2)提出申请专科或以内专业课程。假如提出申请的专业课程不合乎文凭明晰要求,它无法用作提出申请一般学生护照。比如,托福成绩无法用作提出申请英文大学预科、专业培训、三年制或理工学院大学预科专业课程。

AP专精课程究竟该是不是优先选择 1970-01-20

必修课程专精课程01假如推荐两门AP必修课程专精课程,A加未来得出的提议是:AP数双学位析、AP流体力学C和AP政治经济学。能依照提出申请的理工学院本科专精优先选择AP专精课程,部分专精相关联AP专精课程如下表所示:理科:英文语言和诗歌创作、美国历史、英文现代文学和诗歌创作、英国政府与政治等理科:数双学位析BC、生物化学、生物化学、流体力学C、语言学等工程:数双学位析BC、计算机系统、生物化学、流体力学C、语言学等工科:社会学、数双学位析BC、语言学、政治经济学、计算机系统等4

留学难上加难!英国为控制移民数量,拟收紧留学生签证政策! 1970-01-20

为减少移民数量,英国政府正考虑增加赴英留学门槛,以削减外国留学生的签证数量。统计数据显示,英国大学接收的留学生人数占全体学生的157%。其中接受留学生较多的大学包括——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利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国王学院和帝国理工等。

留学资讯 | *有希望留英的专业是…英国工签官方数据出炉,一起看看吧! 1970-01-20

其中,SkilledWorkervisa的签发数量达到了182153HomeOfficeSkilledWorkervisa是什么签证?英国政府网站并且,工作签证持有者在英国连续工作5年以后可以再次延长签证或者申请英国*居留权。

留学资讯 | *有希望留英的专业是…英国工签官方数据出炉,一起看看吧! 1970-01-20

其中,SkilledWorkervisa的签发数量达到了182,153,和2020年相比,涨幅达到了66%。HomeOfficeSkilledWorkervisa是什么签证?英国政府网站并且,工作签证持有者在英国连续工作5年以后可以再次延长签证或者申请英国*居留权。

出国留学签证,游学介于旅游和留学之间 1970-01-20

学习之旅介于旅游和出国留学之间。使用的签证也不同于简单的出国留学或旅游。您可以根据不同国家的课程类型和签证政策选择旅游签证或出国留学签证。简要介绍一些热门国家的签证政策,以及如何根据课程类型和时间进行选择和选择,以供参考。 英国 C-Visit:也就是旅游签证,英国政府官方规定,4周内的*课程可以有这样的签证来英国学习。 SVV:也就是学生访问签证

抢人大战开始!英国政府官宣毕业生签证计划,面向全球毕业生! 1970-01-20

英国政府官宣毕业生签证计划,面向全球毕业生!HPI签证的推出也意味着全球*大学毕业生在没有工作和offer的情况下,可直接在英国自由从事任何工作。学士和硕士毕业生可获得2年签证,博士生则是3年。之前没有申请过英国的毕业生签证(PSW)。

注意!英国官宣开放“高潜力个人签证”!*四所高校在列! 1970-01-20

5月30日,英国政府宣布将启动“高潜力个人签证”计划,开放对象为过去5年内毕业于*前50名非英国大学的毕业生。这一签证相当于“英国海外版GraduateVisa签证”,申请没有名额限制,将允许英国境外“全球*大学”名单上的学士、硕士或博士毕业生在没有获得工作Offer的情况下,直接来英国生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