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剑桥理工学院托福明晰要求

2023-03-04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英国剑桥理工学院托福明晰要求(1)提出申请拒绝接受托福成绩的英国政府机构。(2)提出申请专科或以内专业课程。假如提出申请的专业课程不合乎文凭明晰要求,它无法用作提出申请一般学生护照。比如,托福成绩无法用作提出申请英文大学预科、专业培训、三年制或理工学院大学预科专业课程。

英国剑桥理工学院托福明晰要求

英国剑桥理工学院托福明晰要求?有关这个难题,上面由我国基础教育新浪网外语教学网络平台来为我们答疑。

英国剑桥理工学院托福明晰要求

(1)提出申请拒绝接受托福成绩的英国政府机构。因此学生*合适透过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间接与学校联络,明晰具体文本明晰要求。

(2)提出申请专科或以内专业课程。假如提出申请的专业课程不合乎文凭明晰要求,它无法用作提出申请一般学生护照。比如,托福成绩无法用作提出申请英文大学预科、专业培训、三年制或理工学院大学预科专业课程。

(3)托福成绩要合乎学校和专业课程的明晰要求。相同理工学院的明晰要求各有相同。能透过学校中文网站查阅该专业课程的所须要的托福成绩。

(4)托福成绩要达至英国外交部明晰要求的B2水准。B2水准的托福成绩为:总成绩72分,阅读18分,听力17分,写作17分,口语20分。

无须拒绝接受托福成绩的英国学校

斯塔福德理工学院

斯塔福德理工学院已明晰表示无须拒绝接受我国学生递交托福成绩进行本校专业课程的提出申请,学生根本无法用托福6.5分以内成绩提出申请本校。

兰开斯特圣安德烈理工学院

兰开斯特圣安德烈理工学院无须普遍认可TOEFL笔试成绩:据英国外交部官方消息,因出现应考舞弊,ETS(Educational Tseting Service)笔试在英国全境已被喊停,其中主要包括托福、GRE、GMAT等炙手可热笔试。

透过以内对英国剑桥理工学院托福明晰要求的文本如是说后,坚信我们有了捷伊介绍。假如还有其它什么难题,也能进行咨询我们外语教学网络平台,期望对您略有协助。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