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去*留学考托福还是雅思 1970-01-20

随着国际化趋势的发展,留学不再是少数人的选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海外留学。而对于想要去*留学的同学们来说,托福和雅思是必不可少的考试。但是,到底应该选择考托福还是雅思呢?本文将会从多个角度进行分析,帮助大家做出*合适的选择。

雅思考试和托福。 1970-01-20

雅思考试和托福都是国际英语语言考试中的佼佼者。它们的出现使得海外留学不再成为难题。但是它们之间的差异和共同点又是什么呢?在这篇文章里,我们将深入探讨雅思考试和托福的异同点,以及它们的优缺点,希望能对大家进行一些有用的指导。

ssat培训课程:SSAT考试分为哪几类? 1970-01-20

近年来,无论是在藤校的录取名单上,还是在各大国际比赛中,我们总能看到很多*留学生在国外读*。事实上,随着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的*,出国留学不再局限于本科或本科以上学习。越来越多的父母将把*送到中*出国留学。在国际教育界,年轻时出国留学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以海外大学为例,美国*大学一直青睐美国*大学的*学生。因为在美国*的背景下,他们不仅可以*学

国际*和普通*的区别,与普通*相比,国际班的优势是什么? 1970-01-20

随着*经济实力的增强,出国留学不再是许多学生无法实现的梦想。为了享受更好的教育资源,许多家长选择送*出国留学。当然,选择让*上国际班,送*出国留学,不仅是*未来的重要决定,也是家长面衡量后做出的深远决定。因为选择让*上国际课程意味着*基本上放弃了国内*的道路。比较国际班和普通*班后,家长会考虑是否让*上国际班。所以,与普高相比,国际班的优势是什么?国际教育网络将从*和质

留学不再是块香馍馍?《2021海归就业报告》用数据带你了解真实海归状况! 1970-01-20

​从很多年前流行的海龟(从海外归国的人)一词引伸而出:海带(海外留学回国待业的人)现在颇受广大留学圈的关注。 *近几年,围绕留学生讨论*多的话题就是:留学生学历到底有没有贬值?

意大利留学学习规划 1970-01-20

与过去相比,留学不再是属于小部分人的特殊待遇,更多的普通学生加入了留学大军。据近年的统计数据来看,自费留学意大利的学生也急剧增加。

2014秋季留学申请选校看准四大指标 1970-01-17

当留学不再是少数人的特权,当留学为很多学子实现了人生与财富的双赢*,还有很多人在留学之路上摸索前行。面对日益激增的申请大军,如何突破重围收获胜利的果实?面对全球数百高校,又将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