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留学又爆丑闻!无良中介靠代考、造假圈亿元在美被抓!大量*留学生被开除... 1970-01-20

经过调查,其中至少有一名*留学生通过成绩造假,成功入学了纽约大学。特朗普就被曝光*的时候花钱请人帮他代考SAT,这还不是小道消息的口头爆料。特长造假:这在艺术和体育特长生中常见,艺术生的作品集代画代提交早不是秘密。

2022留学之路怎么走?教育部官宣三大留学趋势! 1970-01-20

一些留学生毕业后有在当地先工作一段时间、积累工作经验的计划,因此签证问题也是海外学子的重要关注点之一。 去年底,美国国土安全部正式撤回特朗普政府于2021年1月*的依据薪资水平进行H-1B申请人抽签的制度,将恢复以前的随机抽选政策。

特朗普关于H-1B签证新规被加州法院叫停!对留学生有什么影响? 1970-01-20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日,美国加州北区联邦法院法官怀特(JeffreyWhite)驳回了特朗普政府关于H-1B签证的新规,即劳工部*H-1B申请*工资要求与国土安全部收紧H-1B申请职业专业性定义都被暂停了,该裁决全美范围生效。

留学生海外就业,成人的*哪有容易 1970-01-20

2017年4月19日,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宣布取消457签证,同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也签署了行政命令,要求联邦机构*修改现行签证政策,澳大利亚和美国*人给出同样的理由:优先*自己的就业机会。澳大利亚出台了许多吸引*留学生留在澳大利亚的优惠政策。

2022想去美国留学的人数还多吗? 1970-01-20

预计2022年留学生将正常赴美留学。2020年的疫情没有动摇留学生的决心,并等来了拜登和他的三大*,伴随着*的施行和达成会有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加入美研美本的队伍中。特朗普完全离开白宫后,禁令也将无效。

托福家考分析:(1.17~1.21)家考第3~5套写作详细提纲| 1970-01-20

从美国大选之间的特朗普和拜登的拉票宣传,到李佳琪直播,到Prada 因为代言人选错了导致股价都跌了。 大家应该看到,我们现在就生活在一个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如果不会宣传,不会写逻辑清晰的文案, 不能引起读者的共鸣和喜爱,不仅货卖不出去,而且自己都可能很难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