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又爆丑闻!无良中介靠代考、造假圈亿元在美被抓!大量*留学生被开除...

2022-10-12 11:57:3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经过调查,其中至少有一名*留学生通过成绩造假,成功入学了纽约大学。特朗普就被曝光*的时候花钱请人帮他代考SAT,这还不是小道消息的口头爆料。特长造假:这在艺术和体育特长生中常见,艺术生的作品集代画代提交早不是秘密。

留学又爆丑闻!无良中介靠代考、造假圈亿元在美被抓!大量*留学生被开除...

之前特别火的《天才枪手》不知道小伙伴们看过没有!

学姐怒刷三次!这也太好看了!

但其实这部电影是改编自现实...

留学机构的创始人与6位同伙,因向*富家子弟*申请造假和冒名代考等服务,在短短4年间敛财1500万美金,被处监禁4年,出狱后将被遣返归国。

报道来自Justice.gov据报道,从2015年6月起至2021年2月,Yi Brian Chen及其团伙为*证学生顺利进入大学,进行了一系列的造假:

-伪造或篡改了学生申请学校的*和大学成绩单;

-使用“假护照”冒名顶替学生参加托福考试;

-在申请中,学生的申请文书和推荐信也均为代写。

在判决书中披露,他们曾经帮客户申请过藤校哥伦比亚大学、南加大、纽约大学和加州伯克利等TOP30大学。经过调查,其中至少有一名*留学生通过成绩造假,成功入学了纽约大学。据检方统计,在2016年至2020年的几年间,陈毅(YiChen)名下共有7个银行账户,收入总计超过1500万美元的收益。

其实,*造假、申请舞弊,在美国高校屡见不鲜。

特朗普就被曝光*的时候花钱请人帮他代考SAT,这还不是小道消息的口头爆料。

而是被他的亲侄女,玛丽·特朗普,写!进!书!里!马上就将出版。

特朗普的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一直嫌弃特朗普的校友身份,这回终于可以放心大胆地鄙视他了。

讲述数十年来黑暗和残暴的历史,如何将她的叔叔变成了一个每天都在威胁着*的健康、经济安全和社会结构的,鲁莽的*人。

*造假的种类

一般来说,非常规造假入学手段包括:

成绩造假:含GPA造假、大考作弊、标化考试作弊等;

文书造假:含文书代写、经历和身份造假等,比如有学生跟我说顾问让他装LGBT少数人群申请;

活动造假:含科研项目代写、论文代写、花钱买公益等;

推荐信造假:含推荐信造假签名、推荐信代写等(自己注册一个邮箱,编造背景,并向大学提交)等;

特长造假:这在艺术和体育特长生中常见,艺术生的作品集代画代提交早不是秘密。体育特长生的造假多集中在团队项目,可以滥竽充数。

在以上几种造假中,我相信*广为人知的莫过于体育造假。

2019年就一起闹得沸沸扬扬,牵扯出一批名人企业家的大学舞弊案————大学教练辛格受贿后,将原本没有体育特长的学生特招进了校队从而被大学录取。

这桩案件牵扯出了斯坦福、耶鲁、南加大等大学,涉及人员包括好莱坞*女演员、国内上市公司董事长等,涉案金额高达2500万美元。

舞弊的就是帆船队这种比赛相对不多,人数却不少的项目里。

而在国内,可能因为体育活动普及相对不那么广泛,体育造假的相对较少。

这些年来,申请中的造假则屡见不鲜,甚至愈演愈烈。随手在各大网站和app一搜,各种小广告铺天盖地。不管是大考买答案、标化考试作弊、文书代写、作品集代笔和论文代发表,都能找到卖家。

有做了很多年SAT的朋友说:在这个圈子里不卖答案的可能才是少数。

除了常见的SAT代考外,这些年来被炒得火热的科研论文、艺术留学、公益项目等更是水分颇多。花钱买项目早就令人见怪不怪。

比如艺术留学,其实其要求并不低,尤其是TOP3的艺术院校对学生的作品集、思想深度和成绩都有要求,进去后教授们严苛的要求也得让学生脱层皮。

但偏偏有机构推出xx万*套餐的同时,却不好好帮助学生如何实现*,而是选择*容易的捷径——作品集全让老师来做。我认识一位青年艺术工作者朋友,常替学生画全套作品集来赚生活费养活自己的艺术梦。

也常有某机构也因与枪手利益分赃不均,枪手怒而把代考学生名单发上网的事情也不少见,掀开了黑幕一角。

有做STEM比赛的朋友常说,大多数比赛比的不是未成年学生,而是背后站着的机构、老师的大比拼。

为此,有一些奥赛机构甚至停办了在*大陆的比赛。

造假百害而无一利,为什么仍有这么多人前赴后继呢?

可能有人认为,大家都在作弊,为*值得冒一次险,因为被抓住的概率微乎其微;也有人认为,自己花了重金当然要求个好结果,不管*实力如何,相信钱能点石成金。

当然,也有部分家长确实不知道实情,被宣传的噱头吸引后却不知不觉掉入了陷阱。

作弊这事,既有不靠谱机构的推波助澜,也有消费者的自欺欺人。

考试欺诈后果严重

近年来,*留学生因为涉及托福代考,从马萨诸塞州到宾夕法尼亚州都有相关欺诈案件,每个地方联邦检察官会根据事实证据做出不同的起诉声明。

美国国土安全部和国务院外交安全局也会加入进行相关调查。

此前报导,举办托福考试的教育测验服务中心(ETS)发言人托马斯‧A. 伊文(Thomas A. Ewing)向美国之音说明了ETS因为托福作弊的行为所受到的伤害。

伊文说:"任何雇用枪手替他们考试来骗取*的人,损害了大多数认真学习准备考试的学生的利益。这些雇用枪手的人占用了诚实学生的入学名额。"

他还说:"ETS之所以会受到伤害是因为大专院校依赖托福成绩来决定哪些学生具有入校学习所*的*英语能力。如果通过造假或不法手段获取分数,那么,不仅是该个人的分数,来自某特定国家的其他人的分数可信度都会令人质疑。"

对于想要在托福考试中作弊的人,曾经担任过多年检察官的杰德‧E. 戴维斯(Jed E. Davis)律师建议:"*好三思,因为对自己和家人的后果可能不堪设想。"

所以踏实的进行学习才是王道,不然就算是毕业了也会追究取消学历!超多干货资料扫码添加微信免费获取!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