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阿拉伯留学学什么专业的好毕业呢 1970-01-20

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大学热门留学专业有:会计与金融、艺术、表演艺术与设计、生物科学、建筑学、教育、通用工程、物理与天文学、考古学、其他健康、地理、历史、哲学与神学、化学工程、政治与国际研究(包括发展研究)、数学与统计学、地质、环境、地球与海洋科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社会学、医学与牙科、传播与媒体研究、语言、文学与语言学、土木工程、心理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兽医科学、计算机科学、农业与林业、商业与管理、法学、化学、体育科学、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等专业。

科普 | OSSD课程为什么会成为留学热门? 1970-01-20

IB、AP、A-level等等课程,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而这几年加拿大OSSD课程“异军突起”,成为留学圈的大热门。OSSD有何优势转换*身份获得OSSD文凭,即拥有了安省学籍,可以与安省本地学生一样走101申请通道,分配比例*大的录取名额,相当于国内以本地户口申请本地大学,录取率远高于外省。

马来西亚留学方案:马来西亚留学一个月生活费需要多少? 1970-01-20

根据教育部的统计,在马来西亚学习的*学生人数正以每年10%-15%的速度增长。作为一个新的热门留学目的地,马来西亚似乎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等传统留学国家中以黑马的势头冲破了围攻。它只能通过类似于国内高等教育的成本来实现。 1.*条件 提交申请的学生需要在*阶段或同等学历的其他时期完成学业,并*官网认证文件。

格拉斯哥大学更新认可*院校list 1970-01-20

众所周知,英国部分热门留学院校是有自己的院校list,想要申请它们的研究生,首先本科院校就必须在list上!如果你本科院校并不在list,根本不会审理你的申请资料,你连申请的资格都没有。

英国院校更新认可*院校list 1970-01-20

众所周知,英国部分热门留学院校是有自己的院校list,想要申请它们的研究生,首先本科院校就必须在list上!如果你本科院校并不在list,根本不会审理你的申请资料,你连申请的资格都没有。

不同国家出国留学脱单难易程度分析 1970-01-20

不同国家出国留学脱单难易程度分析 对于留学生来说,选对留学的国家,也会影响到未来这至少两年,是愉快地耍朋友,还是愉快地吃狗粮。今天就来说说,各个热门留学国家,哪个地方脱单容易,而哪个国家又比较困难呢?

留学澳洲*考试AEAS都考些什么? 1970-01-20

如今澳洲*留学成为热门留学选择,但是申请澳洲留学需要参加考试,AEAS考试是很多澳洲私立*要求国际生参加的考试,朗阁为大家介绍了AEAS考试内容,来看看吧! 一、AEAS考试内容 1)英语 a)词汇部分:包括选择题、同义词搭配、句子填空等。 b)阅读

亚洲性价比高的留学国家有哪些 1970-01-20

美国、英国、澳洲是国内留学生目的地的前3名,热门留学国度费用30万起,让不少工薪阶层望而止步。如今留学的主力军已经转向普通家庭,留学的目的地选择上,是*关心的问题。留学费用是一个家庭面对留学时,无法回避的话题。选择花费少,教育质量高的性价比国家,是很多学生选择的方向。

各国留学生脱单难易程度,只要国家选的对,让你每天都流泪! 1970-01-20

脱单这件事,不仅仅只是命运的安排,还得看天时地利人和。在哪儿,什么时候,遇见谁,能发生什么,都可以决定你以后是人,还是单身狗。对于留学生来说,选对留学的国家,也会影响到未来这至少两年,是愉快地耍朋友,还是愉快地吃狗粮。今天就来说说,各个热门留学国家,哪个地方脱单容易,而哪个国家又比较困难呢?英国天气不好可能是阻挡你们成双成对的*大理由。天

留学解答 | 商科留学生*想了解的Q&A! 1970-01-20

俗话说,专业选得好,就业没烦恼。提到热门留学申请专业,商科如果是第二,其它专业恐怕没一个敢称*。而近几年随着行业需求的不断变化,商科又出现不少新兴的交叉专业,如商业分析、*链管理、信息系统管理等,这为商科的热度又添了一把火。那么关于商科留学,是不是还有许多小朋友还有否有很多问号?如:院校专业语言考试和实习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