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留学国家申请时间汇总

2022-04-27 16:00:4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美国 1-3月:确定留学*,完成个人申请背景评估,了解明确自己的专业方向,制定个人的申请时间规划表,以及申请背景*计划。 4-6月:根据之前制定的申请时间规划表开始按部就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逐步开始进入到专业方向实际的动手操作中或GAMT/GRE考试紧张准备中。

想要出国留学的同学,都知道每个国家的申请时间是不一样的。因此准备时间也各有差异,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一波热门国家学校申请的时间节点,好让大家心里有个数。按照这个留学申请时间点准备,留学肯定稳稳的!

英国

1月至9月:充分了解英国的大学及专业,并准备好留学资金,进行雅思考试等相关准备。

9月至10月:制定详细的英国申请材料(包括个人陈述、简历等)

10月至11月:

12月:拿到英国大学部分通知书,并且要准备资金*。

次年3月份至7月份:准备英国签证材料并递交英国签证处。

次年9月:准备出发英国,开启留学之路。

美国

1-3月:确定留学*,完成个人申请背景评估,了解明确自己的专业方向,制定个人的申请时间规划表,以及申请背景*计划。

4-6月:根据之前制定的申请时间规划表开始按部就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逐步开始进入到专业方向实际的动手操作中或GAMT/GRE考试紧张准备中。

5-6月:顺利拿下了GMAT(或者GRE)考试,接下来面对棘手的新TOEFL或者IELTS考试。6-7月:继续准备新TOEFL或者IELTS考试,根据自己前期的准备情况,开始确定*学校。

7-8月:专业背景的*,学校初选名单要*终确定下来了,开始准备相关的文书资料。按不同学校的要求提前进行WES/ECE认证(认证时间较长,需要提早进行,认证时要同教育部*持积极的沟通)。

9月:TOEFL成绩没有达到预期*的,可以接着考,开始联系老师写推荐信等。

10月:文书*后修改、润色,要*终确定下来了,正式开始申请工作,积极与学校联系。

11月:邮寄申请资料,联系学校,加强练习英语口语,准备申请常会遇到的面试。

12月:开始收到Offer,积极准备相关面试和其他学校的申请及沟通工作。

次年1月:准备期末考试,*持自己的GPA能达到学校的录取要求,继续进行套磁沟通交流,完成所有申请工作。

次年2月:陆续收到美国大学的录取通知offer,做面试及沟通准备。

次年1-3月:积极沟通,争取*后的录取,或者是WL转正。

次年2-4月:决定*终学校,接受学校的录取。

次年3-5月:准备申请签证材料,申请签证。

次年5-6月:拿到签证,准备行李,预订机票。

澳大利亚

2-7月:了解相关专业与院校情况,拟定留学方案,确定学校和专业。

7-8月:准备留学申请材料,包括在读*(或学历学位*)、成绩单等,部分大学及专业要求*PS及CV。

7-11月:获得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参加雅思考试

9-11月:如雅思达标,获得无条件录取通知书,缴纳学费,拿到COE,递交签证。

12月-次年2月:获得签证,行前准备,报到注册,赴澳留学。

加拿大

春季入学:

网申开始时间(5月-6月份),截止时间(8月-10月,具体的时间根据学校情况而定)。

秋季入学:

网申开始时间(9月-10月份),截止时间(10月份-次年3月不等)。

1-3月:背景评估*、确定申请方向、制定申请时间计划。

3-4月:确定*学校,做好先期准备工作。

4-6月:背景*,收集对*有利的资源材料。

6-8月:准备GRE/GMAT,需要在11月之前获得较好成绩,需要教授老师撰写推荐信。9-11月:申请开始,准备文书撰写工作,11月邮寄申请材料。

12-次年2月:等待接收offer。

次年2-4月:决定*终学校,接受学校的录取,做出发前准备。

次年5-6月:准备申请签证材料,申请签证。

次年6-8月:收拾行李,订机票,启程。

新西兰

2月入读:

7-10月:准备雅思考试,准备申请材料(成绩单和毕业证等),并向学校递交申请。

11月:补交IELTS成绩,并获得大学的有条件COE。

12月:准备签证材料,换取大学无条件录取Offer。

次年1月:成功获签,预约大学宿舍、预订机票,做行前准备。

次年2月:拿到签证,安排住宿完成临行前准备,启程。

7月入读:

8-10月:准备申请材料,并向学校递交申请,并报名IELTS考试。

10月-12月:备考IELTS,并获得大学的有条件录取。

次年1月-3月:准备签证材料,如果IELTS没过,可继续考。

次年4月:获得大学无条件录取,并交学费获得COE,递交签证。

次年5月-6月:等待签证,并做好留学新西兰的全方位准备。

次年7月:获得签证,赴新西兰留学

日本

1月:收集院校信息,开始选择学校。

2月~4月:与选择好的学校或中介接洽,面试。

3月~5月:准备申请材料,递交学校 5月之前:学校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调查,不妥之处进行修改。

5月底~6月底:材料递交入国管理局。

8月底:出“在留结果”。

韩国

首年10月:明确韩国留学,参加3月、4月TOPIK考试。

次年1-3月:确定报读专业方向及院校,丰富经历,为文书准备材料。

次年4-5月:参加首批申请,制作申请材料,递交申请(如错过首批或想再冲刺可参加第二批申请)

次年5-6月:获得录取,安排学费预交,补交学校要求的语言成绩。

次年7-8月:缴纳学校费用后,材料交由韩国法务部审核发放返签号,获签后入学。

聪明的小朋友已经拿好小本本记下这些留学规划时间点了哦!

*后小编祝各位留学生们留学顺利!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