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2022卡塔尔*杯来啦,来看相关英文表达吧 1970-01-20

AlBaytStadium海湾体育场LusailStadium卢赛尔体育场KhalifaInternationalStadium哈里发国际体育场AlThumamaStadium阿图玛玛球场AlJanoubStadium贾努布球场EducationCityStadium教育城球场Stadium974974球场AhmadBinAliStadium艾哈迈德·本·阿里体育场Mascot吉祥物La’eeb说到*杯,一定有小朋友想到了可爱的*杯吉祥物(Mascot)。

留学资讯 | 留英一年到底要花费多少钱?官方数据来啦! 1970-01-20

根据帝国理工学院*的数据,伦敦地区留学生的生活费大概为一年15200英镑(约合人民币126万),其中住宿费为9400英镑左右、餐饮费为2600英镑左右,出行费1150英镑每月、其他休闲娱乐费2100英镑每月。

【官宣】2023年雅思考位来啦!考试场次天天有,快来抢“位”吧 1970-01-20

2023年雅思考位震撼来袭为了方便每一位同学参加雅思考试2023年42个雅思纸笔考试日期*落定周六1-3月还有79个机考日期任君挑选2023年1-3月雅思考位即刻开放报名包括雅思纸笔和雅思机考两种模式幸福来的太突然了,有没有?

留学资讯 | 这些TOP50院校雅思6.5也能申到,希望又来啦! 1970-01-20

与帝国理工学院类似,伦敦大学学院不少理工科专业研究生入学要求就是*档要求——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像学校的理工科专业,无论是研究生还是本科生,只需要雅思总分60即可申请,甚至连小分要求都没有。曼大不同专业要求会有所不同,小部分理工科专业研究生只需要雅思65分即可。

考讯 | 2023年托福&GRE全年考位开放,*强抢考攻略来啦! 1970-01-20

考讯 | 2023年托福&GRE全年考位开放,*强抢考攻略来啦! 国内大陆地区开放2023年全年的托福&GRE考试报名权限!大家开始抢了吗? 2023全年托福考试一共92场考试,相比今年2022年共81场考试,新增了11场!另外,随着今年疫情逐渐平稳,同学们在备考时受到的牵制也越来越少。

《经济学人》5月合集来啦~地道的英文写作表达,烤鸭们值得拥有! 1970-01-20

资料预览《经济学人》作为*的英语学习素材,是非常值得学习英语的同学去多多阅读并研究的,希望大家学习后都有所收获。同学们期待已久的《经济学人》5月合集来啦~根据同学们近期的反馈,大家都一致表示坚持阅读经济学人真的有用不仅积累了不少的写作素材而且雅思文章的阅读速度也在明显*《经济学人》5月合集下方自取哈。

盘点那些实力TOP却从未出现在各大综榜的英国院校 1970-01-20

*一过去,马上9月的申请季就要来啦!一般准备去英国留学的小伙伴,选择学校时都是看各大排名和榜单,比如THE、QS、U.S.News、卫报、泰晤士报等等!综合这些排名可以*让大家了解一所大学本身的实力,同时也有利于自己之后的规划发展!然而在英国有这么一类大学,明明实力排名全球TOP,却因为综合排名的性质,错失前排机会。自然而然地它们对综合排名的态度也不会那么好。

盘点那些实力TOP却从未出现在各大综榜的英国宝藏院校! 1970-01-20

*一过去,马上9月的申请季就要来啦!一般准备去英国留学的小伙伴,选择学校时都是看各大排名和榜单,比如THE、QS、U.S.News、卫报、泰晤士报等等!综合这些排名可以*让大家了解一所大学本身的实力,同时也有利于自己之后的规划发展!

*报名雅思辅导班需要多少钱?收费标准是什么? 1970-01-20

*报名雅思辅导班需要多少钱?收费标准是什么? *过去一半了,很多小伙伴着急了,想要报名雅思辅导班,那么辅导班一般需要多少钱呢?收费的标准又是什么呢?很多小伙伴社恐,不知道预估价格的话,不太敢进店资讯。所以这次介绍他就来啦!快来一起看看吧!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专本升硕很容易?朗阁硕士飞跃计划Q&A环节来啦! 1970-01-20

朗阁硕士飞跃计划,是为准备到英、美、加、澳、*澳门地区(*)等国家地区攻读海外硕士学位的学生定制的国际项目。旨在帮助学生在申请、*、心理、学习能力及自我职业规划发展等方面做好各项准备,使其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