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人》5月合集来啦~地道的英文写作表达,烤鸭们值得拥有!

2022-09-21 13:11:3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资料预览《经济学人》作为*的英语学习素材,是非常值得学习英语的同学去多多阅读并研究的,希望大家学习后都有所收获。同学们期待已久的《经济学人》5月合集来啦~根据同学们近期的反馈,大家都一致表示坚持阅读经济学人真的有用不仅积累了不少的写作素材而且雅思文章的阅读速度也在明显*《经济学人》5月合集下方自取哈。

《经济学人》5月合集来啦~地道的英文写作表达,烤鸭们值得拥有!

同学们期待已久的《经济学人》5月合集来啦~

根据同学们近期的反馈,大家都一致表示

坚持阅读经济学人真的有用

不仅积累了不少的写作素材

而且雅思文章的阅读速度

也在明显*

《经济学人》5月合集下方自取哈!

资料预览

《经济学人》作为*的英语学习素材,

是非常值得学习英语的同学去多多阅读并研究的,

希望大家学习后都有所收获!

学姐就不一一细说了,资料已备好,

赶快get起来学习吧!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