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没有雅思托福可以游学吗 1970-01-20

没有雅思托福可以游学吗? 没有雅思托福可以游学吗?Murviel雅思和托福也可以去美国留学,但是在北欧和学校留学会有很多限制。目前,大多数海外学校申请旅游的学生都明确规定了雅思和雅思的记录。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文本。 去美国读大考试雅思吗? 对于想去美国旅游的学生来说,

艺术类出国留学,去英国的艺术学校留学要花多少钱? 1970-01-20

英国有许多**的艺术学校。再加上良好的艺术氛围,它一直是申请国外艺术学习的热门话题。然而,在英国申请艺术学习也有一定的门槛。在英国的艺术学校学习要花多少钱? 1、设计专业:每年12-30万元人民币 朗格*老师介绍,英国的设计专业有很多种,包括设计时尚、珠宝设计等装饰、广告设计、网页制作等应用,以及建筑设计、室内设计等专业。 英国的设计专业被广

申请美国本科留学需要完成哪些考试? 1970-01-20

美国本科申请要求 首先是语言要求,这是一项非常过硬的要求。只有通过语言考核,才有资格和能力去美国学校留学,如果语言不通,即使去了美国,在学习和生活中也会非常不方便。 所以,如果想要申请美国本科,一定要向学校*语言成绩,一般托福70分以上或者雅思5、5以上都可以。当然一些学校还要求*sat的成绩。所以,如果sat成绩比较高,对你也是非常有利的,因为这也是很好的参考条件。

浅谈雅思和托福的区别 1970-01-20

而托福考试主要是在国外留学,特别是在美国学校留学时需要。而托福考试虽然也是分为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大部分,但是每部分的成绩只是作为总成绩的一部分,而总成绩是120分,也就是每个部分的成绩是30分。

本科生如何申请留学 1970-01-20

在国外的学校留学,你可以更多的接触到**的技术和教育形式,在你原来学习的基础上你可以得到更好的发展,通过学习掌握*的技术,为你将来的工作打好基础,尤其是如果你毕业回国发展的话,你的这一优势更为明显。外来的和尚会念经 留学。那么,本科生如何申请留学。

如何申请日本*留学 1970-01-20

如何申请日本*留学?1、向日本境内日本语言学校提交入学申请资料。 2、收到学校的入学许可通知。 3、申请者交纳报名费。

*出国去哪个国家留学性价比高? 1970-01-20

随着经济的发展,有很多的*生到国外去读*,费用问题是家长们关心的问题,到哪个国家去读*会比较便宜呢?小编整理了“*出国去哪个国家留学性价比高”的相关资讯,一起去看看吧。

出国留学考雅思还是托福好 1970-01-19

出国留学考雅思还是托福好?出国留学考雅思或者托福都是必要的,只是看你自己选择哪个国家学校留学,毕竟每个国家学校认可的不一样,接下来就在本文中看下出国留学考雅思还是托福好吧。

雅思口语*分7分怎么备考 1970-01-19

雅思口语*分7分怎么备考?雅思考试考生们在备考开始前,就得要给自己定下一个*,要考到多少分,想要去哪个国家留学,哪个学校留学,这都是很重要的,需要慎重的考虑好,还有一点,就是总分和小项分,得要分开来算,因为,有些学校不仅仅要看你的总分,还得看你的每项的分数,若总分达标了,有一项没达标,学校就会考虑不录取你的。若你的口语*分是7分的话,那么,该怎么去备考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雅思口语*分7分怎么备考?

托福成绩有效期 1970-01-19

大家都知道想要去美国留学的话必考托福考试,所以很多同学刚上大学就报考了托福考试,然后顺利的考完了托福。但是很多同学忽略了一个问题,托福考试成绩有没有有效期呢?万一自己的托福成绩是不错,但是没这么快申请学校留学的话那就等于白考啦,所以同学们还是需要了解下这块自己理想学校的要求,然后提前做准备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