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目标分7分怎么备考

雅思口语目标分7分怎么备考

来源:网络2019-01-22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口语目标分7分怎么备考?雅思考试考生们在备考开始前,就得要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要考到多少分,想要去哪个国家留学,哪个学校留学,这都是很重要的,需要慎重的考虑好,还有一点,就是总分和小项分,得要分开来算,因为,有些学校不仅仅要看你的总分,还得看你的每项的分数,若总分达标了,有一项没达标,学校就会考虑不录取你的。若你的口语目标分是7分的话,那么,该怎么去备考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雅思口语目标分7分怎么备考?


雅思口语目标分7分怎么备考


1、流利


很多雅思口语提升攻略里都会提到雅思口语评分标准的四个方面,但对其做细化分析的并不多,为什么你的口语只能拿6分?口语6分与7分的差异究竟表现在哪里?其实这些在评分标准中都有具体的区分。雅思口语7分在“流利度”方面要求大家“讲话时表达详尽,没有明显的不连贯现象,偶尔会有犹豫、重复或者自我纠正,能够灵活使用连词或者有标志性的词汇”,而口语6分的评分标准要求要低很多,具体的要求是“想要讲的详细,但是会因为重复、自我纠正和犹豫失去连贯性,能在口语中使用连词,但并不是所有连词都用的恰当”。针对流利度,建议大家在平时多做实际交流练习,尽可能多找机会与“native speaker”交流,锻炼英式思维的同时,也能提升表达欲望。


2、词汇


口语词汇7分要求大家“灵活使用词汇,能用一些非常见词汇和习语,了解语体和词汇搭配,可偶尔出现使用不当的情况”。具体分析,我们发现7分的词汇要求中,有一个点大家经常忽略,那就是“习语”。其实高端词汇大家在备考中都会用到,但是习语的使用却相对较少,而非常见习语的使用更是少之又少。所以朗阁君建议大家在备考雅思口语的时候积累一些地道习语,用在口语表达中,不仅仅是Part2,Part1和Part3也可以根据语境使用。如果大家能在口语表达中灵活使用一些让考官大家赞许的习语,分数自然也会有不错地提升。


3、语法


语法方面的要求主要是多样性和准确性,而7分是口语高分的一个分水岭,所以也是语法使用的一个分水岭。语法方面想要拿到7分,大家必须“灵活使用复杂结构”,但是容许有一些不影响理解的语法错误。所以口语语法想要拿到7分,必须要掌握复杂句式的使用方法,并能灵活运用。这一点需要大家在打好语法基础的前提下多积累口语中的复杂句式,然后根据不同话题做套用练习。


4、发音


在发音方面的7分标准是介于6分和8分之间的,原文就是能够表现出6分发音要求中的所有积极因素和8分发音要求的部分积极因素。所以根据评分标准我们要看一下6分和8分发音要求中的积极因素究竟是什么。6分的积极因素主要是“使用多种发音特点,不影响听者理解”,而8分的积极因素则是“使用多样发音特点,母语口音对英语发音影响很小”。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到,8分对比6分,发音方面更高的要求是母语对英语发音的影响,所以口语想要拿到7分,必须要发音不影响理解,且尽量减少母语对发音的影响。口语想要拿到7分小伙伴在发音方面的练习目标应该以英国或美国Native speaker的发音为榜样,努力提升发音水平,尽量避免因为因口音问题影响考官对你表达内容的理解。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广大考生们带来的关于“雅思口语目标分7分怎么备考”的内容,希望大家都可以考出一个好成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