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ossd考试内容难吗 1970-01-20

ossd是加拿大学校基础课程和基础课程,通过学分的学习,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进行选课,这一年的学习时间可以根据不同学科和专业不同进行选课,学生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学科和专业,就可以进入到大学学习。

新托福口语通关必杀技 1970-01-17

经常听到考生们抱怨:托福个口语考题变化莫测,无从下手。但以笔者从业多年的经验来看,目前托福口语考试题库的题目从形式上可能会继续“推陈出新”,但其核心内容依旧是“换汤不换药”。

新托福口语备考:不变应万变 1970-01-17

如果我说想要攻破新托福口语考试,可能很多烤鸭不相信,但是这*有可能的,虽然说在茫茫题海中,对每个话题一一准备是不现实的,而且也是不可能的,在教学过程中,经常听到考生们抱怨:托福个口语考题变化莫测,无从下手。

解读换汤不换药的雅思口语 1970-01-17

不管是在授课过程中还是已经考完的考生口中都听到过类似这样的抱怨:雅思口语考题变化莫测,无从下手。

[雅思培训]雅思口语:传统节日串串烧 1970-01-16

经常听到考生们抱怨:雅思口语考题变化莫测,无从下手。但以笔者在雅思培训界从业多年的经验来看,目前雅思口语考试题库的题目已经达到了“饱和”状态;换言之,题目从形式上可能会继续“推陈出新”,但其核心内容依旧是“换汤不换药”。那么,如何应对口语话题的变化呢?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分析认为答案很简单,充分利用“多米诺骨牌”口语学习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