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口语备考:不变应万变

新托福口语备考:不变应万变

来源:网络 2014-02-1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如果我说想要攻破新托福口语考试,可能很多烤鸭不相信,但是这*有可能的,虽然说在茫茫题海中,对每个话题一一准备是不现实的,而且也是不可能的,在教学过程中,经常听到考生们抱怨:托福个口语考题变化莫测,无从下手。

如果我说想要攻破新托福口语考试,可能很多烤鸭不相信,但是这*有可能的,虽然说在茫茫题海中,对每个话题一一准备是不现实的,而且也是不可能的,在教学过程中,经常听到考生们抱怨:托福个口语考题变化莫测,无从下手。但以朗阁托福研究中的*研究员从业多年的经验来看,目前托福口语考试题库的题目从形式上可能会继续推陈出新,但其核心内容依旧是换汤不换药。那么,如何应对口语话题的变化呢?朗阁托福培训心给出的建议是把相关题目的思路融会贯通,也就是一个思路可供不同题目使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