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春季雅思辅导应该如何选择 1970-01-20

每个人都知道出国留学需要雅思,所以如果你想系统地学习,就可能需要报吗辅导班学习,那么雅思辅导应该如何选择?当然如果你备考时间充足的话,也可以先自学试试看,如果自学有效果那*好了,如果自学不行,也可以看出来哪块比较弱,像我就是口语和写作比较差,所以就只报了这两科。

英国留学回国考公,行不行? 1970-01-20

据Ipsos*的《2020海外留学趋势报告》,回国就业的80万留学生中有近半数进入了体制内工作,其中21%进入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工作,25%则任职于国企。因此,英国留学生完全可以以应届毕业生的身份去参加公务员考试的。

美国留学已发生改变,以往这套*途径已不行 1970-01-20

关于赴美留学,各方面的不确定性因素包括美国疫情状况、中美留学政策和美国大学招生政策更新,促使在新形势下的美国留学大不同前。在美留学领域的**建议,未来*学生申请美国*的*佳出路是“美高+大学”双学分联动。中美博弈,仍迎来*惨烈申请季2022年迎来了美国历史上*惨烈的申请季——申请人数突破新高,录取率跌

日本留学是编入后再考修士比较好吗? 1970-01-20

因为你认为你的水平只能像京都情报这样的学校,所以没有必要进入修士的道路,直接进入硕士学位。日本专升硕只是说很好的大学不行,但像立命馆大学也可以考。当然,专升硕考立命馆也不难。当然,专升硕考立命馆也不难。

明明是藤校,U.S.News和QS全球排名却都在200开外?这所奇葩大学到底行不行? 1970-01-20

前一年排在214名的达特茅斯学院,在目前的新排名中又往下掉了13个名次,排在全球227名。而13个数字,却正好又是它在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的名次。 君君顺手查了一波这所学校在其它榜单上的排名,然后发现了亮点: U.S.News:全美13.全球227 QS:全美37.全球203 ARWU:全球201

雅思学习中你需要这些技巧 1970-01-20

雅思单词技巧考雅思只背单词行不行,英语基础打好了。雅思单词技巧考雅思只背单词行不行,英语基础打好了。雅思单词技巧考雅思只背单词行不行,英语基础打好了。所以说,在雅思的四个单项中,听力和阅读是相辅相成、也是相辅相成、相辅相成的,而且是相辅相成的,所以听力和阅读一定要掌握技巧,这是雅思较好的办法。

加拿大ossd课程靠谱吗 1970-01-20

OSSD国际*课程作为加拿大安大略省*生所学的课程,也因此在全*享有很高的认可度,而用OSSD成绩申请海外*本科,是受到学校的高度认可的。加拿大ossd项目如何ossd是加拿大的大学预修课程,它会有很多课程和大学预科相关的课程,比如说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渥太华大学,约克大学,西安大略大学,渥太华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多伦多大学,西北大学,西澳大学,麦考瑞大学,ubc等等。

英语六级重要吗 1970-01-20

不用小编说,相信你们也知道,很多外企、名企的招聘信息一般是英文的,包括笔试、面试也几乎全是英文,如果英语四六级没过,你们要怎么和面试官交流,还用蹩脚的中式英语吗?肯定不行。

留学背景*要什么手续 1970-01-20

留学背景*要什么手续?背景*是很多留学生会遇到的问题,对于大部分国内的学生,*难得不是和留学相关的考试,*让人头疼的是“软实力”的展现。招生官*喜欢的学生,只是会考试还不行,还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英语四级怎样备考 1970-01-20

英语四级怎样备考?快要考试前一个月可以定时训练你写整张卷子的速度,毕竟四级还是有时间限制的,你有那个英语水平但是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发挥也不行,所以这项训练是必要的。 四级备考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是要把背单词变成一种习惯的话很多事情就轻而易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