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资讯搜索

OSSD可以申请英国大学? 1970-01-20

伦敦大学学院 OSSD成绩申请要求: 1.OSSD毕业证; 2. *12年级至少6门课的成绩,均分要求视具体专业要求一般80+; 3. 语言要求(普通专业):雅思6.5(小分不低于6.0),托福92.Duolingo115

干货 | 如何用OSSD成绩申请英国G5院校? 1970-01-20

以安省*学生申请英国院校UCL为例,对安省*生的录取要求是6门12年级课程且均分不低于83%,这比英国*学生A-level成绩达到ABB简单不少。加拿大安省*生申请通道,*院校录取率*3倍以上。

竟然还有人不知道OSSD可以申请英国*大学? 1970-01-20

伦敦大学学院 OSSD成绩申请要求: 1.OSSD毕业证; 2. *12年级至少6门课的成绩,均分要求视具体专业要求一般80+; 3. 语言要求(普通专业):雅思6.5(小分不低于6.0),托福92.Duolingo115

OSSD带你弯道超车! 1970-01-20

我们对目前主流的国际课程体系对接A-Level的可行性进行了梳理,竟然发现有一个考试,居然比A-Level还受*追捧,并且承认A-Level课程的学分转换,答案就是:OSSD!OSSD成绩申请本科要求:

OSSD课程可以申请哪些学校?以及毕业有什么要求? 1970-01-20

加拿大*毕业证配合AP认证学分,进入美国藤校的难度降低;加拿大加拿大80%*汇聚于安大略省,安省*学习体系受到极大认可;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时英联邦国家,OSSD属于英联邦教育体系;学生可凭OSSD成绩申请任何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学府,并无需A-level考试或预科学习。

加拿大OSSD课程的好坏 1970-01-20

OSSD成绩可以通过“学校官网—国际生—加拿大—安大略省”独立查询路径。“OSSD加拿大专门为疫情为**设立网络课程”。“水分很高”的OSSD申请英国大学的课程成绩被发现是“水货”惨遭退货。继续读OSSD文凭课程,但要尽快转到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可以授权OSSD*课程,线下学习。

OSSD机构:揭秘什么样的学生适合OSSD课程 1970-01-20

OSSD成绩被*绝大多数大学承认,这些大学遍布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我国学生热门的留学国家和地区。没有*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体系的一大特色。在罗斯德公学,学生以6门12年级大学准备课程平均分直接申请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的全部大学和美国800多所大学,即可满足全部*要求,无需预科或者任何统一入学资格考试。

OSSD课程认可度怎么样? 1970-01-20

2:拥有OSSD成绩的学生,在ENG4U(12年级英语课程)中成绩高于70分,即可免于*雅思/托福成绩。*科技大学(QS排名34),对于OSSD成绩的录取要求为:12年级6门课程均分达到85分,ENG4U(12年级英语课程)成绩达到70分,无需雅思成绩。

ossd成绩半分之差会有影响吗? 1970-01-20

ossd加拿大,ossd课程内容全都在这里,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概念。这一年主要是为了让你在大学阶段有更多的选择,包括但不限于:你可以选择你所修的课程,如果你选择它的课程是这样,那么你可以选择你将来可以从事的工作方面,比如说你可以选择在国内完成本科学校,在加拿大完成学业。

*不是*选择,OSSD助你另辟捷径! 1970-01-20

而OSSD项目可以帮助冲刺**的学生以加拿大*生的身份去争取**的名额,也可以帮助对*没有把握的学生先获得国外学校的offer再从容面对*,如不打算参加*的学生更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