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sd这个分数能够申请这个学校?我也想上!

2021-12-25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学生可凭借OSSD成绩,享有与加拿大本地学生同等的大学录取待遇,申请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及地区的全部大学。目前国内常见的OSSD课程多为国内网络授课,但相比网络授课,在实体学校接受OSSD教育所获OSSD文凭更受**认可。

*近很多同学问小编ossd分数申请大学要求是什么?ossd课程可以申请哪些大学?其实OSSD课程毕业后学生的学籍是加拿大毕业生,以加拿大毕业生的身份申请加拿大大学,会相对有地方扶持和优惠政策,而其他国际课程取得学籍都是本国学籍,对于想要在加拿大留学的学生来说,这会是个很好的选择。

ossd课程可以申请哪些大学

OSSD课程认可度很高。学生可凭借OSSD成绩,享有与加拿大本地学生同等的大学录取待遇,申请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及地区的全部大学。

申请英国大学或澳洲大学以平时成绩申请,无需预科或 A-Level考试,而且OSSD通道申请密度低,录取率高。

申请加拿大大学走101通道,而非国际学生105通道,审核标 准不同,录取成功率高,申请加拿大*,优势尽显。

申请美国大学高GPA转换,排名40名以后美国大学可不要 求OSSD学生*SAT。

申请**和新加坡*学校,以12年级校内英语成绩满 足语言要求,部分大学不要求*雅思托福成绩。

目前国内常见的OSSD课程多为国内网络授课,但相比网络授课,在实体学校接受OSSD教育所获OSSD文凭更受**认可。

OSSD学校有哪些

国内ossd学校汇总2021:

安省教育部承认的OSSD离岸学校:

1.Bond Canadian Academy-Yinchuan

2.Boren Sino-Canadian School

3.Canadian Int'l School of Hong Kong

4.Canadian Trillium College - Nanjing

5.Canadian Trillium College-Jinhua

6.Canadian Trillium College-Shanghai

7.Delia School of Canada(**)

8.Huamei-Bond International College

9.Nanjing-Bond International College

10.Yinghua - Bond International College

除了上述10所,在国内的基本都是合作办学,不是真正的离岸学校。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ossd分数申请大学要求”,希望能够在对ossd课程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