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雅思快讯:关于雅思考后服务调整的通知

雅思快讯:关于雅思考后服务调整的通知

来源:网络 2018-05-0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雅思考试官网教育部考试中心近期*了一则《关于雅思考后服务调整的通知》,具体内容为:1.额外雅思成绩单寄送时间缩短;2.额外雅思成绩单手续费调整;3.雅思复议费用调整及雅思复议后的成绩等相关内容。各位考鸭请注意查看:

雅思考试官网教育部考试中心近期*了一则《关于雅思考后服务调整的通知》,具体内容为:1.额外雅思成绩单寄送时间缩短;2.额外雅思成绩单手续费调整;3.雅思复议费用调整及雅思复议后的成绩等相关内容。各位考鸭请注意查看:



201841日起,雅思额外成绩单寄送服务将做出相应调整。其中,雅思额外成绩单寄送服务的处理时间将会缩短至3个工作日。额外成绩单申请需支付手续费人民币120/份。在成绩公布后1个月内,考生可享用*多5个免手续费的名额用于额外成绩单寄送服务。


此外,自201841日起,考生申请雅思成绩复议服务将无需再寄回原始成绩单,在线提交复议申请并缴费成功后,复议即刻开始。复议结束后,考生可登录雅思考试报名网站查看复议结果通知信及复议后的成绩。若复议后成绩升高,考生将收到新的成绩单,其原始成绩单作废;若复议后成绩不变,考生可继续使用其原始成绩单。


雅思考试及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成绩复议费用将调整为人民币1400元。


总结一下就是:


  1. 额外雅思成绩单寄送时间缩短:额外雅思成绩单寄送服务由原来的5个工作日,缩短至*的3个工作日,需要注意的是,额外雅思成绩单可以寄送至国内外的院校(需院校出*材料写明需要成绩原因),专业机构,政府部门等,不能够寄送给考生本人和任何中介与移民机构,或公司。

  2. 额外雅思成绩单手续费调整:额外成绩单申请支付手续费由原来的人民币60/份,涨到人民币120/份,物价在飞涨,连成绩单都涨价了。

   

  3.雅思免费成绩单寄送:雅思成绩公布后1个月内,*多5个免手续费额外成绩单寄送。


  4.雅思复议费用:复议费用由原来的人民币1000元,调整为人民币1400元。


5.雅思复议成绩单:如果需要成绩的复议,现在也无需再把成绩单寄回去了,直接申请就可以进行复议。


6.雅思复议后的成绩:雅思成绩升高,收到新成绩单,原始成绩单作废;若成绩不变,继续使用原始成绩单,但是还有可能是成绩降低,所以谨慎选择是否要复议,并且全部复议流程需要6周的时间完成,复议期间成绩将被冻结,不能用来申请国内外院校,也无法在线申请额外的成绩单寄送服务。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