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雅思备考有哪些*书单

雅思备考有哪些*书单

来源:网络 2021-06-0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考试开始前,一般来说都需要一份备考资料,也成为雅思备考书单,那么雅思备考来说,需要准备的的资料有哪些呢,很多人去度娘搜一下,会发现出现很多书单,于是就开启了买买买模式,然后结果就是躺着吃灰,那么到底雅思备考需要哪些*书单呢,这里也整理了一份

  在考试开始前,一般来说都需要一份备考资料,也成为雅思备考书单,那么雅思备考来说,需要准备的的资料有哪些呢,很多人去度娘搜一下,会发现出现很多书单,于是就开启了买买买模式,然后结果就是躺着吃灰,那么到底雅思备考需要哪些*书单呢,这里也整理了一份,大家可以对比一下。

24.jpg

  必背书单:

  剑4-剑10剑桥雅思真题

  先做哪本?

  剑8和剑10留到*后一个月做真题模考练习,务必不要前期浪费了。这两本真题从难度题型等各方面来讲比较接近真实考题。剑9简单,可以在前期不太有信心的时候练手用。剑6较难,可以安排在自己有了一定信心之后去练习。其他剑桥真题随意安排。

  怎样*大限度利用好真题?

  对于剑桥大学考试的真正问题,大家一定要做好。每个考试的真正问题结束后,分析错误问题集的错误,对于中后期复习很重要。另外,对于阅读文章的一部分,必须寻找各问题的出卷点。即使是NOTGIVEN这样的问题,文章的内容也一定有出卷点。平时分析考试的真正问题时,培养习惯性,出卷的句子用问题型号表示,想要改变的英语单词必须用英语单词摘录。对于英语听力和读书考试的真正问题,可以选择比较素材练习口语、选择(读书不一定要逐字翻译中文,每句都可以理解,所有疏远的英语单词都可以摘录)。

  其他书没有强烈推荐,也没有做太多的评价,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提前做好准备,比如英语口语或者创作单项工程差,可以适度买一本书复习。有些学员假如剑桥大学考试真题做完了,可以考虑下OG《雅思官方备考指南》,里边有8套真题可供训练,但总体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

  其他复习材料大家也可以参考一下,比如有些语汇APP也可以强烈推荐,但是要记住,语汇APP可以用来检测你对英语单词的把握程度,完全依靠语汇APP背诵英语单词是不现实的,你可以发现,英语单词再现10次,你也记不住。

  *后,每个人都会进入一个错误的想法,认为复习时间越长越好。

  准备雅思的时间不是越长越好,而是进入复习疲劳期。如果基本还可以,建议复习时间控制在三个月以内。如果基本很好,一个月上下集中复习,快刀斩乱麻。如果力量弱,前三个月打好英语基础。三个月后,我真的进入了准备雅思的阶段。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