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美本申请末班车 2016美国本科RA录取要求

美本申请末班车 2016美国本科RA录取要求

来源:网络 2015-12-0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6美国TOP大学RA录取要求大集合]雅思,SAT,Deadline,统统都给你,让我们抓住15年的小尾巴一起去美国!

当你已在手握offer的艳阳里四季如春,我还在申请的寒夜里大雪纷飞…


伴着纷纷扬扬的大雪,在11月的尾巴2016年美国大学申请季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大部分美国本科ED(Early Decision)/EA(Early Action)的入学申请在11月中旬陆续截止。


错过ED/EA的小伙伴们,别着急,现在通过RA(Regular Adimisssion)还是可以打上美国本科申请的末班车。


在提交申请材料前,雅思培训小编我们一起做张简单粗暴的申请所需材料清单,再细数一下:


1 *成绩单

2 学位*或者在读*

美国留学 申请 RA 录取 分数 雅思成绩 SAT

分享到: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