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SAT考试事件频出,什么时候考试*有胜算?

SAT考试事件频出,什么时候考试*有胜算?

来源:网络 2014-12-11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SAT(*能力评估测试),俗称“美国*”。

 

    SAT(*能力评估测试),俗称“美国*”。这项测试的成绩是外国学生申请就读美国高校的重要参考。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是SAT官方主管机构美国大学委员会(简称CB)下属负责全球SAT考试的分支机构,SAT的考题都出自这里。

   
近日,亚洲SAT考试刚刚结束就传出有作弊事件发生。而此前的SAT考试,也因*和韩国考场可能存在类似的作弊事件致使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暂缓发放中韩两国学生SAT考试成绩。这一决定在广大*考生和家长中掀起轩然大波,数万名学生申请美国大学提前批录取受到影响,有人指责ETS对亚洲学生不公,更有人宣称要组织律师提起诉讼。

   
那么,SAT考试为何引起*学生前仆后继的追捧?而什么时候参加考试才更有胜算?


   
SAT考试*考完*宽裕


    *的*生如果想要申请美国大学的本科,一般会在*进行申请,所以很多人认为报考SAT考试 时间越早越好,因为这样就可以多参加几次考试,通过积累经验等就可以提交给美国大学一个很高的SAT分数。其实,根据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其他各方面的因素,SAT有一定的学习周期,一般要半年到一年时间,如果过早的参加考试,通过刷分的方式来增长分数会给美国大学带来很不好的印象。

   
SAT是与国内*英语完全不同的,学生具备一定语法和听说读写能力就可报考;SAT考试对考生整体的逻辑思维能力有很高的要求,所以大家如果想要参加SAT考试,一定要准备充分,争取*。

   
如果非要参加第二次考试的话,一定要做到下一次比上一次分数高。这样在申请美国大学的时候,能够让学校认可学生进步的能力。

   
建议考生报考SAT考试的时间*好定在*二年级。由此定下的复习计划就是,是*复习SAT,*考完SAT,*后*申请美国学校顺利出国。

   
因为*的时候,时间比较充分,把时间专门拿出来学习SAT以及托福口语是*合适不过的,而且通过一段时间的复习,英语各方面能力还会得到相应的*。

   
到了*后,就可以开始着手准备材料申请美国大学。另外,为了避免申请下不来,还可以把握时间进行*的复习,以免出现两头都抓不到的情况。

   
如果大家决定去美国读大学本科,那么*的三年就是非常珍贵的,不仅仅在报名SAT考试上需要重视,在GPA和推荐信以及各类活动的积累等方面都需要,所以大家的时间是非常紧张的,一定要安排好时间规划,才能更有效率。(来自网络)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