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英语方言将入托福考题 考试难度更大

英语方言将入托福考题 考试难度更大

来源:网络 2014-01-23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进入2013年,*大陆所有的托福考试均为拼盘重复,且新老题混合在一套题目中,这意味着整套重复与新题日已不复存在。据题库,2014年,变化趋势将更加明显,考题拼盘的规律题库将更难把握,对考生的临考复习提出了更高要求

  新老题混合趋势将延续

  进入2013年,*大陆所有的托福考试均为拼盘重复,且新老题混合在一套题目中,这意味着整套重复与新题日已不复存在。据题库,2014年,变化趋势将更加明显,考题拼盘的规律题库将更难把握,对考生的临考复习提出了更高要求。

  “一日多题”出现或更频繁

  2013年之前,每个考试日,*大陆考生无论考点在哪都会拿到相同的考题。但如今这个规律已被打破,很多考生在考试后核对“机经”时,发现考到了不一样的考题,即同一考场的学生可能做的是完全不同的两套题。

  据统计,从2013年8月28日起,“一日两题”现象共出现5 次,而北美考区2013年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一日两题”。可预见的是,今年将有更多的场次出现“一日两题”现象,且不排除“一日三题”或“一日四题”的可能性。

  英音、澳音、新西兰音蓄势待发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于2013年初*通知,表示托福考试中除了传统的美式口音之外,还有可能加入英音、澳音和新西兰音。果然,在随后的考试中,大陆托福考生听到了他们不熟悉的英式口音。2014年,不排除这三种口音会被正式引入考试。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