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朗阁受邀参加新浪出国外语考试培训行业高峰论坛

朗阁受邀参加新浪出国外语考试培训行业高峰论坛

来源:网络 2014-03-26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4年3月25日, “2014年新浪出国外语考试培训行业高峰论坛暨新浪五星*出国考试教师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理想国际大厦隆重举行。

  2014年3月25日, “2014年新浪出国外语考试培训行业高峰论坛暨新浪五星*出国考试教师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理想国际大厦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新浪教育、新浪外语联合举办,盛邀国内出国考试培训行业*有影响力的十五家留学外语考试培训机构老总和行业精英出席,朗阁江苏大区市场总监王欣受邀出席本次高峰论坛,同官方一起总结分析近年来的行业趋势及出国留学外语考试的行业发展趋势和变化。
 

  (左侧位为朗阁江苏大区市场总监王欣)

  在大会启动仪式上,王欣讲道,留学低龄化就让家长们有小班的需求,为了满足家长们和*们的需求,可以配辅导课通过这样服务的意识和时间去帮助*们更短时间内达到这样的成绩。教和管还有辅导,都是让你的教学成绩更好一点。

  此次活动是*范围内首次针对出国考试外语培训行业举办的大型评选比赛,为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学生和家庭**直观的考试指导,为推动*外语培训行业树立行业规范贡献力量。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