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一手资料&私人定制 朗阁雅思助你

一手资料&私人定制 朗阁雅思助你

来源:网络 2014-02-25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相关数据表明,每年全*有超过140万的考生参加雅思考试,其中,我国的考生人数每年更是以超过10%的增幅强劲增长。而随着新题的研发速度不断加快,雅思考试的难度也在逐年增加。

  相关数据表明,每年全*有超过140万的考生参加雅思考试,其中,我国的考生人数每年更是以超过10%的增幅强劲增长。而随着新题的研发速度不断加快,雅思考试的难度也在逐年增加。

  而拥有15年英语留学考试培训经验,并且在去年就取得了雅思官方授权合作伙伴资格的朗阁雅思,在今春全面升级7A教学系统,为广大“烤鸭”度身定制了*佳的应考方案。

  雅思官方授权合作伙伴 共享手内部资料

  作为一项*范围内的英语考试,为了应对广大考生水平的整体上涨,另一方面也不会有考生仅仅因为熟悉题型而有投机取巧的可能,雅思考题每年都推陈出新。而作为“烤鸭”而言,当拿到考卷时,看到自己从未见过的题型,心里总会“咯噔”一下的。

  朗阁和雅思官方合作密切,截至目前为止,朗阁已有南京,上海两个中心被评为雅思官方白金级合作伙伴,而南京中心更是整个江苏省中*的一个白金级,近三分之一的城市成为了雅思官方合作伙伴的成员机构。作为合作伙伴,朗阁可以获得手的考试内部资料,紧跟雅思考试的风向标,*的信息,令学员不会在考场中措手不及。真正做到考前充分准备,考中胸有成竹,考后美梦成真。

  一对一作文批改 针对个人情况教授诀窍

  雅思考试主考听说读写四大能力,而近年来,*大陆雅思考生的作文分数一般都在5-5.5分之间徘徊,一直都在为总分拖后腿。而“烤鸭”们提起作文也是一脸茫然,主观性极强的作文没有标准答案,令考生想要*也不知何处下手。

  为了解决这一情况,朗阁雅思全心为学生考虑,在课程中专门设置了一对一的作文批改。拥有丰富雅思考试教授经验的老师会针对每个学生不同的情况,精细批改作文,并提出相对的建议。在这种类似私人家教的模式下,学员不再会迷茫何处*,也不会仅仅照着老师*的模板生搬硬套,每一次练习都是对自身的了解并针对弱点的*,*终会在考场反应出来。

  朗阁作为雅思官方授权的合作伙伴,在信息方面已经站到了*的位置。同时朗阁雅思也设身处地为学员着想,孜孜不倦地设计出*适合学生的课程和教学方式。正因有这样的精神,朗阁雅思才能培养出上海位雅思8分学员,并源源不断地创造“雅思学霸”的奇迹。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