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为留学做功课 家长也有份

为留学做功课 家长也有份

来源:网络 2013-11-0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如今,越来越多的*学生出国留学,那么该如何理性面对留学?

>   如今,越来越多的*学生出国留学,那么该如何理性面对留学?
   家长:提前帮*做好功课
   留学要有明确的*,是要拿到受*认可的高学历,还是要丰富人生阅历、开阔眼界?这些在出国留学之前,家长和*就应该完全明确,以避免出现心理期望的落差,因此建议家长和*要对未来可能出现的困难有所准备,包括经费、环境、学习压力、生活习惯和心理问题等,家长对此也应当提早制定“预案”,进行积极的心理疏导,鼓励*勇敢地面对并独立解决问题。
   同时,家长多关注留学信息动态和各留学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等,甚至具体申请条件、费用、专业涉及的课程、生活和毕业后的就业政策等,这些是关系到*未来的问题,准备时要尽可能谨慎和充分。
   学生:预估自身能力做好定位
   留学前学生首先要对自己的性格、兴趣进行客观分析,挖掘自身潜力;与家长深入沟通,依据家庭经济状况做一个初步的留学时段规划,给自己的未来做一个较为合理的定位。
   对于留学*明确的学生来说,可提前了解院校,了解考试过程与内容,并对自身能力进行初步评估结果,做到心中有数。
   留学是*的事,但家长也要起到相应的辅助作用,而且学生与家长关注点不同,学业和生活各有侧重。
   提醒:选留学学校 不要迷信排名
   留学方案的选择不要迷信排名。“这些排名只是选择过程中的参考,不能迷信到底排在第90几位,还是100多位,这种数字的概念,对*留学的成功没有太大关系。”
   排名要看是什么样的排名,他选择了哪些指标,是不是对你去读本科或读研究生起作用,有的是科学研究的排名,有的是留学体验的排名,有些是对本科留学的更直接的一些参考作用。“家长千万不要为了自己显摆,去追求这种排名。”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分享到:

推荐阅读

快速入口

猜你喜欢more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热门话题 more

30 天热搜

资料下载 more

相关推荐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