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留学低龄 国外学校在华大招生

留学低龄 国外学校在华大招生

来源:网络 2013-10-31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10月29日起,数十所来自美国、加拿大、瑞士和英国的学校组团在华招生。记者发现,留学低龄化趋势愈发明显,甚至学校四五年级的学生就开始准备出国读学校。两位父亲告诉记者,他们的*正上六年级,出国留学是迟早的事,早些把*送出去,*适应得更快。

     10月29日起,数十所来自美国、加拿大、瑞士和英国的学校组团在华招生。记者发现,留学低龄化趋势愈发明显,甚至学校四五年级的学生就开始准备出国读学校。


  据介绍,和往年相比,今年低龄留学趋势愈发明显。两位父亲告诉记者,他们的*正上六年级,出国留学是迟早的事,早些把*送出去,*适应得更快。留学介绍,近年来,学校生出国留学有增多趋势。现在,六年级的*已不是*小的。


  美国和加拿大寄宿学校的学费每年分别为4万美元和6万加币。相比之下,瑞士寄宿学校学费贵得多,折合人民币在70万元左右。业内人士分析,有经济实力把*送到国外留学的家长多半不会在乎钱,他们更注重教育环境的好坏。


  统计显示,目前在美国学校的*学生数量,已从2006年的65人增加到2013年的接近两万人。表示,与国内“超级学校”只重视考试科目教学不同,国外学校更注重学生的体育、艺术等特长培养。此外。美国学校不会轻易增加*学生招生计划,加上每年提交申请的*学生数量越来越多,招生标准也随之“水涨船高”。这些美国学校要求学生提交较好的托福雅思或SSAT成绩。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