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如何为明年春季留学做规划

如何为明年春季留学做规划

来源:网络 2013-07-2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时值7月,随着紧张的*结束,赴各个国家秋季入学的签证也迎来了高峰期,许多在5月、6月份就已经获得国外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同学正忙于准备递交签证,准备出国事宜,有的则已经顺利获得签证,只待踏出国门的那一刻。这时,*分数也已经发榜,同学们悬而未决的心得以放下,当初举棋不定的终于可以下决心选择是在国内读大学还是出国镀金。

     时值7月,随着紧张的*结束,赴各个国家秋季入学的签证也迎来了高峰期,许多在5月、6月份就已经获得国外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同学正忙于准备递交签证,准备出国事宜,有的则已经顺利获得签证,只待踏出国门的那一刻。这时,*分数也已经发榜,同学们悬而未决的心得以放下,当初举棋不定的终于可以下决心选择是在国内读大学还是出国镀金。对于临时做出决定的同学,想要申请9月份入读国外大学的话选择余地非常小,但可以将目光投向来年1月份的开学期,这样不但已然可以选择自己理想中的学校,而且能够利用这段时间打好语言基础,好好规划自己的留学生活。

  春季入学,认真选校

  国外许多大学都设有春季(1月)开学期,但是开设的专业相对较少,申请人一定要事先通过官方渠道,了解自己意向中的专业是否在春季开设。

  注意截止日期

  了解专业开设的同时也要看准该校接受申请的截止日期,通常春季学期的截止日期在头一年的9月、10月份,所以同学们一定要在9月以前就完成网申,材料截止日期依照学校而定,通常不会晚于11月份。相对秋季入学时间较为仓促,所以一定要在*结束后马上准备申请。

  打好语言基础

  虽然刚刚忙完*,但对于选择出国留学的同学来说远未到放松的时候,因为还有英语这道门槛。如果选择大学直录的话则任务艰巨。因此,考出满足大学要求的雅思或者托福成绩,对于申请人来说会更具优势。
  资金准备

  针对不同的*国家,家里需要准备的资金*也是不同的,*为严格的加拿大需要存够12个月,虽然此时已经比较晚,但是我们会指导家长,*大程度的获签。美国需要有6个月的历史,英国为1个月,澳大利亚虽无需存款历史,但需*资金来源,并接受贷款。   <<<各国留学费用大比拼

 

  美国热门专业

  1、市场营销美国是无处不营销的国度,美国的市场营销是*的,“市场营销学之父”菲利普·科特勒任教于美国西北大学。市场营销是美国留学生中选择*大的专业之一。

  2、金融美国的金融业占了GDP的40%以上,全*的前50%的决策权在华尔街,华尔街有一个名词叫“金融创新”,创新的目的就是将现有财富放大N多倍。

  3、计算机计算机系统工程是学习计算机系统的软件和硬件相结合的学科。学习内容有软件工程、系统软件、数据通讯、计算机组织与结构(硬件为主)、系统设计、语言处理、数学等。

  4、机械工程机械工程是传统的工程专业,培养学生设计、开发、测试和生产各种机械零部件和设备的能力。既有动力设备,如内燃机、蒸汽机、汽油发动机、飞机和火箭的发动机等;也有电动设备。

  5、环境科学环境科学与环境健康工程涉及较为广泛的环境科学问题,研究以物理和生物化学的处理手段改进自然环境。

  6、化工 化工是化学与工程两种知识结合的专业,以培养化工工程师为*。传统的化工产品有纸张、肥料、化纤、塑料、石油等。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