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ETS:关于调整托福网考收费标准的通知

ETS:关于调整托福网考收费标准的通知

来源:网络 2012-10-10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通知,托福网考(TOEFL IBT)将调整相关服务收费标准。

   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通知,托福网考(TOEFL IBT)将调整相关服务收费标准。自2012年10月10日0时起,考生须按调整后的金额支付考试相关费用(各收费项目调整情况见下表)。此前已在个人账户中预存考试相关费用但未成功申请相关服务的考生,须按调整后的收费标准补足差额后方可申请相关服务;已缴纳考试相关费用并成功申请相关服务的考生不受此次考试费调整影响。

  托福网考相关项目费用调整后标准如下: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