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英语培训 > alevel怎么读

alevel怎么读

来源:网络 2021-10-1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alevel怎么读?A-level课程对于各位家长们来说,还是蛮迷茫的,不知道在什么阶段能让*去学习,所以小编带着关于A-level课程相关干货内容来了,各位考鸭家长们,快看看吧!

alevel怎么读?A-level课程对于各位家长们来说,还是蛮迷茫的,不知道在什么阶段能让*去学习,所以小编带着关于A-level课程相关干货内容来了,各位考鸭家长们,快看看吧!


alevel怎么读.jpg


alevel怎么读

英国*课程 (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简称A-Level课程,它是英国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就像我国的*一样,A-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

A-level学习分成两年,第1年称为AS水准,学生通常选择自己*擅长且*有兴趣的3-4门课,通过考试后获得AS证书;第2年称为A2水准,学生可选择AS水准中*的3门课继续学习,通过考试后获得A-Level证书。

A-Level的课程内容由学生自己选修,自由选择搭配科目,对于学生自己来说可以结合自身条件的不同来选择不同的课程,从70多门科目中选择自己擅长的3门学科进行修习。达到扬长避短的目的,也给学生更为广阔的选择空间。

英国*课程的考试方法非常灵活,学生可以选择分阶段测试或者一次报考所学所有课程。而且,每门课程均有多次考试机会,*终成绩以*好的一次计算。

只要*毕业,就可以直接学A-level。你可以先参加中考,中考结束后学习A-level。国内学习A-level课程,可以自学然后自己报名考试局参加考试(这种比较费自己精力),也可以在培训机构学习,由培训机构代为报名,这样会更省心。国内*的培训机构有新航道,而且它的雅思很有名,就算学习A-level课程,英语水平也很重要,因为所有课程和考试都是英文的。一边学习雅思,一边学习课程。


alevel课程内容

A-Level课程包括约70多个科目可以供学生选择,一般在AS阶段,学生都会选修3-4门课程。课程大概可以分成这几种

理科,数学、进阶数学(高数)、化学、物理、生物等等

文科,社会学、心理学、哲学、地理、历史、西班牙语、日语等

商科,商务、经济、会计等

特色课程,计算机、艺术、音乐等

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也不是所有学校都开设所有课程。

*理想的选课过程是,首先确定了具体到专业,根据各个大学该专业的入学要求选择课程即可。可对于一个16-19岁的学生而言,做这样的决定的确很难。在这个专业方向还不清晰的情况下,建议学生选择绝大部分专业都认可、需要的科目,如,物理或化学或生物、数学、经济。

相对于把英语作为*语言的学生来说,*学生在理科方面的优势是可以得到体现的,且理科对英语水平要求相对低一些。

经济这门课是半文半理的学科,可以用来平衡选课。

当然,也不乏有英语*的学生,适合学习文科。

如果,学生已经很明确自己未来希望学习的专业,那么在选课的阶段一定要根据大学该专业的要求进行选课。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alevel怎么读”,希望能够在对alevel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