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物理此基础差该怎样化解问题

2023-01-30 10:10:3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Paper2为方法论题卷,须要学生将物理科学知识应用领域到前述问题的化解中,该些占总分的46%。Paper3为试验卷,明确要求学生在规定天数内展开试验操作方式,笔试天数2半小时,占总分的23%。AS物理笔试评估结果*终*AO1科学知识与认知学生须要认知:物理现象、历史事实、规律性、表述、基本概念和方法论;

AS物理此基础差该怎样化解问题?

AS物理笔试情形

CIE笔试局的AS物理总共考两张paper:

Paper1为题目卷,由40道题目组成,笔试天数1半小时15两分钟,占总分31%。

Paper2为方法论题卷,须要学生将物理科学知识应用领域到前述问题的化解中,该些占总分的46%。

Paper3为试验卷,明确要求学生在规定天数内展开试验操作方式,笔试天数2半小时,占总分的23%。

AS物理与IG物理较之,虽然试题艺术风格相距并不大,但是出题的内容更深入细致,对科学习题的综合性应用领域潜能明确要求更高。

AS物理笔试评估结果*终*

AO1科学知识与认知

学生须要认知:物理现象、历史事实、规律性、表述、基本概念和方法论;物理词语、名词(包括记号、数量和基层单位);物理图书资料等科学知识。

AO2处置、应用领域和评估结果重要信息的潜能

学生须要努力做到:处置各式各样统计数据;对物理现象、商业模式及关系展开合认知释;作出预估明确提出假定;将物理科学知识应用领域于各式各样新情形;评估结果重要信息和假定;认识到物理方法论和数学模型的不足之处。

AO3试验专业技能与进行调查

学生须要能够计划试验和进行调查;搜集、历史记录重要信息,展开检视、量测和估算;分析和说明统计数据以得出;评估结果统计数据的方法和产品质量,并明确提出改良建议。

我们由此可见,AS物理想拿*分,方方面面的专业技能都须要予以*,尤其是适当的科学知识费潘必须逐一击溃,就可以得心应手地应付笔试!深圳国泰基础教育国际专业课程中心可以全面性协助你*AS物理战绩,让你安心应付笔试!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