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英语培训 > 英语四级怎么复习

英语四级怎么复习

来源:网络 2021-09-2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你好!友友,英语四级总分710 ,425算过。考2小时30分,作文分数占总分的15%,也就是106.5分,在这部分你要达到63.9分为及格。答题时间为30分钟。 阅读占总分的10%,即71分,在这部分你要达到42.6分为及格分。题号为1-10题,答题时间为15分钟。 听力部分占总分的35%,即248.5分,在这部分的及格分为149.1分。题号为11-35题,答题时间为35分钟。 是一篇篇章词汇理解和两篇传统的阅读理解,总分数为177.5分。在这部分你要达到106.5分为及格分。英语四级怎么复习?

  你好!友友,英语四级总分710 ,425算过。考2小时30分,作文分数占总分的15%,也就是106.5分,在这部分你要达到63.9分为及格。答题时间为30分钟。 *阅读占总分的10%,即71分,在这部分你要达到42.6分为及格分。题号为1-10题,答题时间为15分钟。 听力部分占总分的35%,即248.5分,在这部分的及格分为149.1分。题号为11-35题,答题时间为35分钟。 是一篇篇章词汇理解和两篇传统的阅读理解,总分数为177.5分。在这部分你要达到106.5分为及格分。英语四级怎么复习?


  英语四级怎么复习.jpg


英语四级怎么复习

  如果时间不多的话,每天朗读三篇文章应该可以了。这是*重要的事情,也是需要坚持的事。“学英语的诀窍在朗读”很多老师都这么说。

  如果时间还充裕些,就做些精读吧。对照译文读课文或四级文章,读一句汉语再读一句英语。这个方法很有效,不过不需要长期做。

  我觉得学英语的*境界是到英语角,和老外真人PK;看英语节目和报纸杂志。不过那很花时间的。你对英语感兴趣,也能适用吧...

  对于听力:可以先看着原文听几次,然后合上书再听一遍,这样就可以听出来了。

  四六级的听力练习辅导书都可以用,还有模拟题的听力部分。

  

英语四级与六级的区别

  1. 听力语速变快,专业性更强

  四级听力材料语速为每分钟120~140词,要求大家听懂语速较慢的短篇英语广播、长对话,以及题材熟悉的讲话或报道。而六级听力语速约每分钟140~160词,要听懂语速中等的长对话、讲话或报道,以及篇幅较长的广播。*重要的是,六级考试听力还增加了*讲座内容,对专业性要求较强,可能会出现听不懂的专业名词。

  2. 阅读理解选项难度增加

  四级阅读多为文章所见即所得,只考察对文章的大体理解,对细节要求不多。但六级阅读常对文章某一点进行细致考查,更要求大家能真正读懂。此外,六级选项中干扰性因素增多,比如细节题可能会出现与原句内容相同,却过于*的选项,使大家选择时犹豫不决。所以,六级更需要多做题,总结选项特点,可以更加准确有效地排除干扰。

  3. 长难句增多

  四级考试阅读理解多为短句,长句也有比较清晰的结构。但六级的长难句显著增多,宾语从句、定语从句、同位语等常常叠加在一个句子中,看上去眼花缭乱,不知如何理解句子结构。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英语四级怎么复习”,希望能够在对英语四级与六级的区别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